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牛軋糖 結果共93筆

  • 尷尬了!他推友人買蛋捲當台灣土產 一查驚:是西班牙來的

    每當外出旅遊,不少人都會買一些伴手禮帶回家給親朋好友,而台灣常見伴手禮包含茶葉、牛軋糖、泡麵、蛋捲、鳳梨酥等。不過有網友表示,最近來自阿根廷的朋友來台灣出差,在對方回去前便推薦他可買台灣名產鳳梨酥、蛋捲,殊不知對方反應卻是一頭霧水,一查才赫然發現,原來蛋捲是西班牙人發明的。
    2024/02/14 18:59
  • 難吃地雷!「金幣巧克力」為何屹立不搖?網友點出不敗關鍵

    春假期間,不少人會到年貨大街採買糖果餅乾,其中金幣造型的巧克力,常被民眾列入難吃的地雷名單之中。為何多數人認為難吃,「金幣巧克力」卻仍屹立不搖存在?就有網友指出,其常駐於年節糖果桶中的關鍵原因。
    2024/02/13 21:08
  • 過年大啖美食!鋼牙矯正人注意 堅果、牛軋糖狂吃恐傷牙

    春節快到了!圍爐、除夕各種聚餐,也得留意口腔健康,特別是正在牙齒矯正的民眾。牙醫師提醒,年節前應儘早回診,備齊軟蠟、口內膏,以防矯正鐵線刺出,刮傷口腔;且堅果、牛軋糖等年節應景小點,食用起來得多加注意;同時熬夜要補眠、清潔要規律,顧好牙齒。
    2024/02/04 10:56
  • 年貨大街客人1行為!她崩潰「氣到吐血」 網批:一堆貪小便宜

    農曆年關將至,因此許多民眾都會選擇去年貨大街,採買過節所需的南北雜貨,及相關的年貨用品,部分的攤商也都會提供試吃服務,希望能衝刺整體的買氣。不過近期就有女網友提到,今年是她第一次在年貨大街擺攤,原本以為可以小賺一筆,沒想到她卻抱怨「差點氣到吐血。」
    2024/01/31 13:42
  • 台灣伴手禮新寵!她打包「1經典零食」回陸 同事秒嗑光

    一般民眾出國總會順手帶伴手禮回去給親朋好友品嘗,而台灣的伴手禮品項也相當多元,包括:茶葉、牛軋糖、泡麵、蛋捲、鳳梨酥等。日前就有大陸網友稱,來到台灣後買了一款「伴手禮」回去大陸給同事品嘗,沒想到竟瞬間掃空,更獲得一致好評。
    2024/01/06 16:50
  • 搶草莓商機!超市「幕斯罐」PK超商「黑色泡芙」

    草莓季節到,不少業者推出草莓系列商品,包含生乳包、造型包裝牛軋糖、草莓牛奶等等,也者推估業績可以提升1成,另一間超商則是要化身草莓甜點專賣店,推出7款視覺系甜點麵包,不讓超商專美於前,超市業者推出草莓蛋糕、美莓慕斯罐以及草莓奶酪搶市。
    2023/12/27 13:35
  • 救台灣觀光!邀大陸網紅「肖恩」踩點 未陸團開放準備

    大陸網紅肖恩來台,到迪化街買牛軋糖,因價格引發爭議,明年大陸團可望開放來台,因此,台灣觀光單位開始事前做準備,中華觀光協會特別邀請肖恩來高雄,造訪高雄的觀光工廠,提前做好宣傳。
    2023/11/21 20:31
  • 陸網紅迪化街買牛軋糖花1千 網驚:太貴吧

    大陸網紅肖恩每每來台都引起關注,這回他們到迪化街一間牛軋糖購買,請店員秤重打包,沒想到店家報價1000元,讓不少網友熱議,價格感覺太貴,對此店家喊冤,解釋是因為他們用的料是天然果乾,美國杏仁果等成本較高,再加上原物料漲價,因此價格才會比較高。
    2023/11/21 13:41
  • 不是鳳梨酥?陸網友超愛台「這伴手禮」 他一吃上癮:念念不忘

    台灣許多名產讓外國觀光客淪陷,有太陽餅、鳳梨酥、牛軋糖、櫻花蝦、芋頭酥等等。而近日有一名大陸網友特別點出台灣還有一個超強老字號糕餅,讓自己和同事吃過都「念念不忘」,酥餅濃郁的奶香是他記憶最深刻的點,並在留言區表示「去台灣必買」。
    2023/11/11 12:27
  • 萬聖節接近「糖卻貴桑桑」 手搖、烘焙成本增

    萬聖節腳步近了,不過國際糖價卻不斷上漲,根據美國最新消費者物價指數,糖和一年前相比,價格貴了7.7%,而糖果則飆漲7.5%,就連台灣的手搖、烘焙業者也很有感,坦言特級砂糖幾乎翻倍漲,尤其製作牛軋糖、馬卡龍時,糖的用量很多,成本大增之下,如果不漲價,只能咬牙自己吞。
    2023/10/15 19:16
  • 太甜!UP10TION李東烈受封撒嬌販賣機 李歡喜告白:姐姐我愛妳

    韓國偶像團體UP10TION出身的李歡喜、李東烈本月展開出道8年以來首度的FAN-CON亞洲巡迴,第一場演出在台灣,不僅昨(2)日吸引大批粉絲到場,今(3)日的活動則開放媒體拍攝彩排過程,初次公開2人一起寫給台灣粉絲的歌曲〈Call my name〉。李歡喜、李東烈也表示非常不捨結束今晚演出,還抽空去了北海岸走走,也沒有忘記買牛軋糖回韓國當伴手禮。
    2023/09/03 20:14
  • 53歲工藤靜香旋風來台! 狂吃美食「被這道圈粉」:很喜歡

    日本歌后工藤靜香睽違30年,9月2日即將在國父紀念館開唱,前(5)日抵達台灣,現身機場受到大批粉絲包圍,本人也很親民的和粉絲合照、簽名,停留了長達8分鐘,隨後開記者會,透露自己超愛吃甜食,還特別點名台灣的牛軋糖。
    2023/07/07 17:28
  • 影音/日本天后工藤靜香來台! 點名想念「台灣小點心」:買很多回日本

    2023/07/06 10:38
  • 53歲工藤靜香自曝不愛運動 來台宣傳9月演唱會「想念牛軋糖」

    在演唱會之前,53歲的不老女神工藤靜香抵台暖身,為即將舉行的演唱會宣傳活動造勢。工藤靜香身穿純白長洋裝,展現仙氣十足,站在插有麥克風的造型蛋糕旁,上頭寫著數字「30」,象徵著她睽違30年再度來台開唱。
    2023/07/05 20:11
  • 樂天女孩前往日本仙台 送牛軋糖給宋家豪讓隊友超羨慕

    人氣火燙的樂天女孩Yuri、十元及琳妲受東北樂天金鷲之邀,6月23日到25日前往仙台連續三天帶來精彩的演出。這次金鷲隊特別出了三位女孩的限定周邊商品,吸引不少粉絲蒐藏,樂天女孩造訪當地也造成轟動。
    2023/06/24 17:07
  • 買新車「40萬分60期付款」 李多慧:人生沒有一次付清的時候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重磅加盟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後人氣高漲,一舉一動備受矚目,來台後也獲得知名碳酸飲料品牌「可口可樂」青睞,合作拍攝廣告。除了應援工作外,李多慧也經營個人YouTube,昨(28)日頻道更新影片;影片中介紹她新買的新車、裝備,更令人意外地是,新車1760萬韓元(約台幣40.8萬元)購入,還分60期付款,李多慧笑稱:「我的人生沒有一次付清的時候。」
    2023/05/29 13:35
  • 春節吃出好運!「7種應景食物」寓意大公開 新年第1餐選這個

    農曆過年是華人社會的重要節慶之一,在傳統習俗中,有許多必吃的食物,但究竟吃這些食物的背後意義為何?《TVBS新聞網》為大家整理「7個春節應景食物的隱藏涵義」,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有好彩頭!
    2023/01/21 07:15
  • 伴手禮好夯! 排隊1小時搶買知名牛軋糖

    春節假期來臨前,不少民眾都會準備年菜跟伴手禮,台中知名牛軋糖店外,今天(1/18)店門口排隊人潮長達25公尺,不少人等了1小時才買到,雲林也有肉攤老闆忙著包宅配禮盒,香腸、臘肉以及肉鬆訂單變多,讓他忙著要趕在過年前送達。
    2023/01/18 19:28
  • 大甲媽心頭好!「兔兔高升」金磚沙其瑪 加量升級超唰嘴

    兔年就是要被可愛兔兔包圍,就連大甲媽祖最愛的奶油酥餅名店「裕珍馨」,也推出可拼出3隻兔子停格動畫的可愛系列!就像骰子牛肉般大小的非油炸沙其瑪,一口一個超唰嘴!還有冬季限定的草莓牛軋糖,或招牌迷你奶油酥餅通通必吃啦!
    2023/01/07 14:47
  • 錢包會哭!年貨成本再飆 牛軋糖、葵瓜子漲2成

    年節將近,迪化街的「年貨大街」即將開跑,店家觀察到,今年的原物料還是持續飆漲,像是牛軋糖、硬幣巧克力成本都貴了約2成,葵瓜子跟花生也有1-2成漲幅,只有開心果價格穩住,讓民眾苦喊,只能買少一點了。
    2023/01/02 19:57
  • 「台中名產圖鑑」熱量排行曝!冠軍竟然不是太陽餅

    台中的伴手禮百百種,包括鳳梨酥、牛軋糖、蜜麻花,由於太過美味,一不小心可能會攝取太多糖量導致肥胖,營養師高敏敏就整理出「10項台中名產的熱量」,沒想到太陽餅竟然不是最高的,第一名是「杏仁瓦片薄餅」。
    2022/10/04 05:30
  • 一年比一年狂! 李敏鎬35歲生日禮物海:名牌、熊玩偶、牛軋糖

    韓星李敏鎬,昨天(22日)度過35歲的生日,每年都會分享全球粉絲送來的禮物,今年的禮物依舊堆滿整個房間,不只有汽球花束、熊熊玩偶,各式各樣的精品,台灣粉絲後援會更準備「牛軋糖」,讓他享用台灣美食。
    2022/06/23 12:44
  • 愈吃愈涮嘴!過年零食熱量排名 「大魔王」人人愛登第一

    農曆春節家中不免俗擺出應景的過年零食,讓來訪的親朋好友可以品嚐,不過就在邊吃邊聊天的同時,小心一不注意就吃進超多熱量。對此美女營養師夏子雯列出常見的過年零嘴卡路里,還加碼分享吃的美味又健康秘訣,讓大家不怕年後胖一圈!
    2022/01/30 23:59
  • 百億商圈成回憶?士林商圈沒落 人潮爆減剩全盛時期一成

    士林商圈,中外聞名,全盛時期甚至有百億商圈的美稱,但這幾年人潮越來越少,專家表示,因為士林夜市過度為了搶觀光客,蚵仔煎鳳梨酥、牛軋糖等店面重複性高。加上過去有少部分攤商亂哄抬價格,導致士林商圈被冠上難逛又貴的污名,今年疫情來襲,更是慘到只剩一成人潮,議員建議,希望未來結合北藝中心做連結,打造士林新文藝商圈,重拾觀光客信心。
    2020/11/19 23:09
  • 驚!23個牛軋糖「1100元」挨轟 老闆:果仁多

    過年快到了,不少人都會逛年貨大街,但卻有網友發文,在年貨大街買了23個手工牛軋糖,居然要1100元,引發網友熱議,但老闆也喊冤,一斤賣660元,雖然起價較高但都真材實料,而遭爆料後也緊急加上價格標示。
    2020/01/20 2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