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孩突牙痛!媽跑5間牙科全額滿「不給看」…網曝真相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6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臨時牙痛是能未卜先知,提早1個月預約喔!」1名媽媽今(16)日在臉書發文抱怨,日前小孩突然牙痛,她連續跑了5間牙醫診所,竟每1間都預約額滿,且還不接受現場等候,讓她無奈地質疑「為什麼牙科要這樣呢?那突然牙齒有狀況的怎麼辦?」對此,不少網友也感同身受,直呼「真的要定期檢查!」

該名母親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日前小孩突然牙痛,她一口氣跑了5間牙醫診所,竟全部都預約額滿,且不提供現場掛號,所幸最後她找到1間狹小昏暗、無病人的牙科診所,才順利讓小孩看牙,她事後也無奈地詢問「為什麼牙科要這樣呢?沒有現場名額,那突然牙齒有狀況的怎麼辦?」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此,不少網友看完後深有同感,表示「怎很多牙醫科都要預約?我也不懂…」、「現在牙科的模式都是這樣,沒預約、現場等,然後等到天荒地老」、「感同身受…上個月突然牙痛,打了好多家電話,每個都滿約」,有網友則建議「所以要定期看牙,就不會臨時牙痛了」、「我都去大醫院看牙科,不用預約」、「臨時痛到受不了只能去急診」。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另外,還有網友分享親身經歷,表示「澳洲更慘,開始痛了去掛號要再等1個禮拜,看診完跟你說明要怎麼治療,再等1個禮拜,住台灣很幸福」、「曾經因為突然牙痛,也是等現場,做簡單處理,再預約下次回診治療後,警覺到…要乖乖半年檢查牙齒,以免牙痛起來真的要人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牙痛#牙科#診所#蛀牙#預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25

0.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