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複製川普模式? 企業大老「這樣說」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6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6 20:28

企業界大老又是如何看待,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選總統,台塑總裁王文淵表示「就恭喜他」,再次強調台灣經濟很重要。此外,其他企業家也樂觀其成,希望郭台銘能複製美國川普總統模式。不過郭台銘妻子曾馨瑩似乎不贊成,TVBS詢問曾馨儀好友,他們表示,曾馨儀也說這輩子從來都沒想過這個問題,需要好好思考。

圖/TVBS

 
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vs.記者:「(郭董說要選總統你支持嗎)我我我就恭喜他嘛。」

被問到郭董有可能選總統,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說恭喜郭台銘。但緊接著又說,自己對政治一竅不通!

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vs.記者陳韻涵:「(郭董如果真的參選總統),我跟你講我不是政治家,所以我一竅不通(商人從政滿少見的在台灣的),(您會支持像是這樣子商人可能參與政治),台灣是經濟很重要,我只想講這句話。」

 
圖/TVBS

而曾經與鴻海合作過的,良機集團總裁,則對郭董參選,樂觀其成。

良機集團總裁張恆欽:「可能性不大我覺得,但如果有的話,我覺得對企業界來講是好事,(企業家參政)好像川普,有看到一些正面反面都有,這一方面我很難去想像。」

不過跟郭董最親近的老婆曾馨瑩,則透漏「作為一個太太、三個小孩的母親,很心疼丈夫壓力大,不贊成於參選總統,透過好友轉達,這輩子從來都沒想過這個問題。但商人從政,最多人聯想到他!

圖/TVBS

美國總統川普(2018.6.28):「我想要感謝郭台銘,鴻海主席同時也是我的朋友,全世界最成功的商人之一。」

2017年7月親自替郭董辦記者會,2019年也在推特主動提到,跟郭董通過電話,看得出兩人交情。在美國,前紐約市長彭博都是億萬富豪,而郭董也與蘋果現任執行長庫克,成為重要供應商,替鴻海帝國打下根基!現在從台灣首富,是否跟上全球蔓延的素人政治,不久或許,會有答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參選#商人#總統#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20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