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層拱韓戰2020 朱立倫、王金平處境尷尬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洪復華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4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4 20:13

2020總統大選,藍營基層拱韓聲浪大,有平面媒體最新民調更顯示,就算朱王兩人加起來,都不及韓國瑜一個人,這對老早就已經宣布參選的朱立倫、王金平,處境顯得更加尷尬,對此王金平說自己依舊堅持到底,反倒是態度曖昧的朱立倫,這兩天雖然沒有公開行程,但朱系人馬砲火全開。

圖/TVBS

 
2020總統大選,尬藍營誰角逐,根據平面最新民調,韓國瑜獲得34.6%民眾支持,就算朱立倫、王金平加起來都不及他,面對基層供韓聲浪大,眼看直接徵召韓國瑜,恐怕已成態勢。

國民黨總統擬參選人王金平:「反正就是尊重他們啦,每個政治人物都有他們的角色和需求,所以他們怎麼扮演,大家都應該給予尊重,我堅持就是依照黨的機制,去進行競選。」

圖/TVBS

老早就宣布參選,不過從頭到尾似乎都被黨內「冷處理」,王金平依舊堅持到底,反倒是朱立倫態度始終曖昧,大甲媽繞境後,更是沉寂了兩天,沒有公開行程。
 

新北市長侯友宜:「每一個人都有參選的權利,每一個人希望,在一個公平遊戲規則透明底下,把他的政見把他的想法,來告訴我們中華民國所有的民眾們。」

圖/TVBS

朱系人馬火力全開,韓流來襲,朱王兩人進退維谷,反到是已經表態不選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網路聲量,短暫衝新高,韓流聲量一面倒,卻是有人不看好。

中華大學教授杜紫宸:「不能完全用名氣,否則網路上有比他人氣高的,比如說像館主(館長)像蔡依林。」

痛批選總統不是看聲量,但面對藍營拱韓聲不斷,原本表態想選的太陽們,現在除了堅定立場,自立自強,似乎也只能等待韓市長表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王金平#朱立倫#韓國瑜#總統#20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87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