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工人捲入引風機  支離破碎僅手腳能辨識


發佈時間:2019/04/14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4 13:36

樹林焚化廠12日晚間傳出工安意外!不該啟動的引風機突然運作,正在焊接的張姓男子被捲入,同事發現連忙求救,只是機殼拆除後,男子已經被切成碎片,只剩手腳可以辨識,初步調查,廠方沒有依照規定,在機器開關位置掛牌,提醒有人在維修,開關也沒加鎖,防止有人不小心按到,其餘在場的11人,都沒承認啟動,檢方週一將到線場釐清。

圖/TVBS

 
樹林焚化廠,傳出工安意外,警方封鎖線背後,一條人命在『誘引式風機裡』沒了,當初消防人員抵達時,工作人員已經將設備的外殼拆下,只是見到的卻是張姓死者支離破碎的身體,只有手和腳可以明顯辨識。

意外發生在12日晚間七點多,但廠方卻直到兩個小時候才通報警消,原來誘引式風機的風罩需要修補,為了多賺一點加班費,張姓男子進入焊接,風機卻突然啟動,他人當場被捲入,同事發現連忙去求救,卻已經無法挽回悲劇。

圖/TVBS

警消調查,四月開始到五月底,焚化廠在歲修,當晚同時有機械和電力兩組人同時施工,是否橫向溝通有問題導致意外,廠方也不敢確定。
 

樹林焚化廠廠長黃信行:「電的測試的時候可能有些東西,這個還在釐清,到底是怎麼樣的原因造成它會動出來動起來,因為有些斷電的申請,我們都有做,斷電都有做,它為什麼會我們還在釐清。」


廠方解釋,當初誘引式風機的確是關閉,施工的人也都經過中控室核准才進入,開關沒掛牌提醒有人作業,也沒加鎖避免不小心誤觸,維修引風機時,又讓另一組人檢查電力,這些都是作業瑕疵,由於在場的十一人都沒人承認啟動引風機,檢警週一也將重回現場,釐清疑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焚化廠#工安#引風機#死亡#碾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613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