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府民調「全公布」 不滿意韓「說大話」占多數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哀招賢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3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3 13:29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就職一百天時,公布三個月來的施政民調,當時市民對他的滿意度達到61.3%,不過現在卻有民進黨議員出面,表示不滿意的民眾也有三成,而且一般不滿意的原因都是各項政策未落實,但卻有超過一半的人,認為是市長愛說大話,而韓國瑜回應,對於民調的意見都當作參考。

圖/TVBS

 
韓國瑜就職一百天時,率領市府團隊,高喊發大財口號,也公布三個月來的施政表現,當時高雄市民對他的滿意度達到六成,不過現在卻有民進黨議員質疑,這份民調呈現的內容不完整,因為市府當時沒有公布不滿意的民眾,對於韓市長有何看法。

高雄市議員(民)簡煥宗:「市長施政不滿意應該都會表現在,就是在譬如說像經濟、交通或環保或教育,它讓我們覺得比較訝異的是說,它竟然反映在說大話,在人格特質上面。」

圖/TVBS

當時公布的民調顯示,對韓國瑜的施政滿意度達到61.3%,不過也有30%的受訪者不滿意,而這不滿意其中有超過一半的人認為,市長宣傳多愛說大話,28%的人則認為政見沒有落實,不過有趣的是,這30%的受訪者中,有13.5%的民眾在追問後,答不出討厭市長的原因。
 

民眾:「(就職)百天以來,他最常上版面的就是輔選,不然就是出國。除了農業這方面之外,難道其他的就不用重視嗎。」

雖然有人認為,韓國瑜上任後,沒有做到政治0分,經濟100分,但也有不少民眾為市長辯護,認為上任才100多天,現在就要繳出完美的市政成績單,未免太強人所難。

圖/TVBS

民眾:「高雄要宣傳出去,就是要曝光。因為我們就給他時間去努力,去推動,把高雄推出去。」

高雄市長韓國瑜:「高雄市政府研考會委託山水民調公司所做的調查,我們心裡非常的清楚,高雄市民的光榮度高達百分之76,那至於其他的我們一樣參考,一樣尊重。」

從選舉期間的「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韓國瑜時常說出經典名言,讓人印象深刻,討論度有時難免會超過市政推行的新聞,而面對綠營質疑,韓國瑜也回應,不同顏色、不同機構做出的民調,他們都會列入參考,希望各界能對高雄市多點信心,少一點酸言酸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民調#滿意度#說大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2

0.1434

0.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