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將赴哈佛演說 蔡英文馬英九都曾受邀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0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0 11:04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台灣時間今天晚上7點多,就會抵達波士頓,提前一天出發就是為了哈佛的演講做準備,韓國瑜相當重視哈佛的演講,而今年一月到台灣拜會韓國瑜的哈佛費正清中心學者戈迪溫在被問到為什麼哈佛對韓國瑜有興趣時說,其實是韓國瑜對哈佛比較有興趣。

圖/TVBS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美國第一個行程就是在哈佛演說,到底這個韓國瑜超級重視的哈佛行,是怎麼促成的呢?費正清中心台灣研究小組召集人戈迪溫,是這樣說。」

哈佛費正清中心台灣研究召集人戈迪溫:「他(韓國瑜)表達到美國訪問哈佛的興趣,我們當然很樂意邀請他來。我試圖回想,蔡英文在哈佛演講過,馬英九在哈佛演講過,謝長廷在哈佛演講過。」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是韓國瑜先表達想到哈佛,費正清中心就順著提出邀請,而耐人尋味的是,戈迪溫提到三位曾受邀到哈佛的,蔡總統、馬前總統以及謝長廷,都選過總統。至於韓國瑜一再強調要只拚經濟不談政治,戈迪溫認為不可能。」

 
哈佛費正清中心台灣研究召集人戈迪溫:「我想大家想問的問題,會是他對兩岸關係的看法,以及他對兩岸關係的政策發展的方向。哈佛邀請市長,他選擇不要公開演說。」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韓國瑜在費正清中心的活動,只有哈佛人能參加,而決定要採閉門形式的,是韓國瑜而不是費正清中心,也讓人好奇,韓國瑜高調宣布受哈佛邀請,卻低調進行閉門會談的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韓國瑜#演講#哈佛#興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601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