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籲黨速訂遊戲規則 說清楚初選或徵召


發佈時間:2019/04/08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8 13:11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受訪表示,希望黨中央儘速制定遊戲規則,說清楚要徵召或初選,讓有意參選的人有一個遵循,有意想徵召的人也有一個方向,不要每天吵吵鬧鬧,各唱各的調。

侯友宜今天主持智英科技公司董事長林宴臨夫妻愛心運輸車捐贈儀式,感謝捐贈身心障礙者手搖車的運輸車,讓身心障礙者移動上更快速更方便,台灣不應該吵吵鬧鬧,應需要林宴臨夫妻打拚認真做事情的這種人,台灣才有機會。

 

侯友宜受訪表示,藍綠兩黨都一樣,都是吵來吵去,選舉是一時的,希望吵鬧的過程能儘速落幕,希望政治的對立衝突及算計少一點,大家好好的做事情。

媒體詢及侯友宜日前批評國民黨中央有球員兼裁判的嫌疑,有沒有受到黨中央或基層的壓力,侯友宜表示,「我永遠走我自己的路,誰給我壓力都沒有用,但是我很清楚黨中央的角色應該把遊戲規則儘速制定」。

他表示,那不管是徵召或是參與初選,趕快把辦法拿出來說清楚,讓有意要參選的人有一個遵循,有意想徵召的人也有一個方向,大家才有辦法做事情。
 

侯友宜強調,他看新聞上各說各的、各唱各的調,面對問題時應團結在一起,每個人要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他是新北市長就要認真為新北市的建設,以及為市民的需要而努力,至於黨中央,期待趕快把遊戲規則定好,不要再吵吵鬧鬧。(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侯友宜#總統#國民黨#初選#徵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039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