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桑傑士單場3轟 洋基系列賽橫掃金鶯


發佈時間:2019/04/08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8 10:1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作客巴爾的摩金鶯系列賽最終戰登場,洋基全隊單場7轟,在捕手桑傑士繳出3響砲領軍下,終場以15比3獲勝,在3連戰的系列賽橫掃金鶯。

桑傑士(Gary Sanchez)生涯首度單場3轟,並打回6分打點,隊友佛瑞澤(Clint Frazier)也有單場雙響砲、4分打點的表現,托瑞斯(Gleyber Torres)、羅邁恩(Austin Romine)也都敲出全壘打,助洋基在客場拿下3連勝。

 

洋基先發投手海爾曼(Domingo German)今天前5局沒被金鶯敲出安打,7局下半先被敲出內野安打再投出保送,留下兩人在壘遭換下場,他今天投6局,有3次三振、2次四壞,被打2支安打,丟掉2分都是自責分。

金鶯開季打出令人驚豔的4勝1敗戰績後,近期吞下4連敗。

金鶯投手海斯(David Hess)上一戰首度先發,對多倫多籃鳥投6.1局8次三振外,僅1次保送,沒被敲出安打無失分,但他今天後援投5局,三振、保送各2次,被擊出5支安打,丟掉4分都是自責分。
 

托瑞斯、佛瑞澤今天在2局接連敲出陽春砲,助洋基以2比0領先,桑傑士3上揮出兩分砲,讓球隊將領先拉開到4分差距,佛瑞澤6局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洋基以5比0領先。

桑傑士本場比賽第2支兩分砲,讓洋基在7局取得7比0領先,隨後勒馬耶(DJ LeMahieu)、厄薛拉(Gio Urshela)兩支帶有打點安打,洋基領先達9分。

金鶯7下追回3分,但戴維斯(Chris Davis)在壘上有兩名跑者時卻吞下三振,未能讓球隊攻勢延續,他今天4打數0安打,開季至今23個打數沒有任何安打,2018年還曾陷入44打數0安打的窘境。

桑傑士在8局揮出兩分砲,佛瑞澤、羅邁恩則在9局接連開轟,其中羅邁恩的全壘打,是從金鶯客串投球的內野手艾柏托(Hanser Alberto)手中敲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聯盟#洋基#金鶯#桑傑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964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