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10起周減飛2天「濟州島」 遠航:因紅眼航班

記者 吳姝叡 劉懿萱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7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9 08:27

遠東航空近期風波不斷,現在有旅行社爆料,從4月10日開始,減少飛往濟洲島的航班,一星期只飛周一跟周五,影響5家旅行社,對此,遠航公關表示,因為是紅眼航班,市場接受度不高,才暫時取消。

圖/TVBS

 
遠東航空從3月開始,頻頻出包,如今又被爆料要砍航班。

有旅行社從業人員,在PTT上說,遠東航空,從4月起要取消台北到韓國濟州,每週三跟周六的航班。根據了解,遠東航空,在3月20號,就有發布公告給各大旅行社,表示4月10號開始,會減少飛往濟州島的航班,只飛禮拜一和禮拜五,初步了解,受到影響的業者,只有「山富、寶馬、日紳、逸歡和吉帝」,共5家旅行社。

旅行社公會理事長蕭博仁:「禮拜一跟禮拜五的飛機還是有飛,所以旅行社的部分應該跟旅客會達成協議,能夠去的就轉航班到禮拜一跟禮拜五,如果不能去的就要求退費或怎麼樣,這由各家旅行社自行解決。」
圖/TVBS

 

對此,遠航表示,因為周三和周六是紅眼航班,市場接受度不高,所以暫時先取消。只是遠航今年狀況連連,6日,一架機齡21年的MD-83飛機,在降落日本新瀉機場時,因為機械故障 導致漏油,機艙 濃煙密布,害旅客嗆到猛咳。另外 遠航因為高齡機密集,被要求增加新機隊,不曉得是否因此,成本上揚,甚至從三月開始,連空姊也幫忙直播行銷。

圖/TVBS

遠航空姊:「那大家可以分享我們的直播,把它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我們新航點。」

穿著制服拿著道具,空姊也化身網紅,遠航表示,所以員工都可以加入幫公司行銷的行列,只是遠航高齡機狀況頻頻,恐怕是遠航首要解決的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遠東航空#長灘島#航班#取消#紅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87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