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子憂下葬「沒錢怎麼辦」…暖男霸氣免費幫 網感動淚推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2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2 13:03
每個人一生都會經歷死亡這個階段。(示意圖/TVBS)
每個人一生都會經歷死亡這個階段。(示意圖/TVBS)

好心會有好報的!一名從事殯葬業的男子發文提到,某天用餐時聽到一對母子的對話,2人為了喪葬費而煩惱不已。從他們的談話中得知,他們詢問殯儀館周遭的店家的費用,似乎無法負擔,此時男子就轉頭對母子倆說,「你們不用找了,我幫你們處理就好,你們也不用出錢,不用再問其他店家費用了!」暖心的舉動,其他網友紛紛大讚「大哥功德無量,你一定會有福報的。」

這名曾姓男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提到,1日那天自己幫往生者做好淨身、換壽衣、到準備入殮停棺,整個流程結束從早上忙到下午3點10分,之後就在殯儀館附近一間麵攤用餐。由於已非午餐時間,當時只有他和一對母子。

 

就在用餐過程中,他聽到是兒子帶著母親到殯儀館附近的店家詢問喪葬費,其中母親大約是70多歲,過程中憂心忡忡地對兒子說「我們沒有錢怎麼辦?」當下曾男想到,安靈室的冰櫃躺著那些無名屍,祂們的早餐、晚餐、便當、麵包都是他每天買的,想到祂們生前已經苦一輩子了,死後連個安頓的地方都沒有,自己真的能力有限,心裡也很掙扎。
有一名從事殯葬業的男網友聽到一對母子的遭遇,霸氣地表示會免費幫他們處理。(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在當下,曾男轉頭對這對母子說「沒關係,你們不用找了,我幫你們處理就好!」那位母親聽到後說「但是我們沒有錢…」這時候曾男則說「我知道,我吃麵時都聽到了。你們不用出錢,不用再問店家費用了,我能力能做的也只有這樣。」

發文一出,吸引超過1.1萬人按讚、超過1400則留言回應;不少人大讚曾男的善行義舉,紛紛直呼「功德無量」、「你人真好,會有福報的」、「老天爺不會虧待你的」;還有網友盛讚「您是人世間裡的觀世音菩薩」、「聽完這故事好暖,真的很謝謝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殯儀館#葬儀社#殯葬業#入殮#停棺#壽衣#靈異公社#觀世音菩薩#冰櫃#無名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1233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