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庶民經濟助在地人? 綠議員提數據反駁

記者 莊勝雄 吳忠勳 / 攝影 宋珮文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1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1 20:23

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上午首度施政報告,他認為是進步的政績,卻被綠營議員拿出數據反駁,其中庶民經濟的在燈會攤商,創造了收益,但議員卻指出,在地攤商比例只有八成,不如往年的九成,議員甚至虧說,根本就是為了幫自己選總統,在製造全台支持度,另外他的賽馬政策,也緊急轉彎,成為一項馬術交流比賽。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並配合月月有活動,舉辦愛情摩鐵評選,高雄燈會藝術節及提升愛河兩岸旅遊服務等。」

韓國瑜的施政報告,大談自己就職三個月來的成果,不過話才剛講完,立刻有議員提出數據打臉。

高雄市議員黃文益(民):「其實我覺得你要選總統已經起心動念很久了,打從你當選市長就職典禮,到之後的金銀河夜市的燈會的攤商。」

 
圖/TVBS

原來民進黨籍議員黃文益,公布韓國瑜就職後兩場大型活動的攤商比例,就職當天的攤商,本地人只有八成三,外地攤商有16.7%,燈會時的金銀河夜市,當地攤商更剩下八成,外地攤商來到兩成,比例越來越高,比起往年高雄的活動攤商,在地業者都超過九成的比例,更是有明顯差別。

高雄市議員黃文益(民):「所以這麼大的商機,你都不願意讓高雄市民來賺錢,你如何說服我們,你真的是為高雄市來努力經濟。」

另外遭到議員質疑的還有...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推動賽馬,現階段考量以非博弈的方式,來推動馬術的活動,在高雄市現有的三個馬術中心基礎上,推動馬術活動的產業,以及推動馬匹認養計畫,與城市馬術的交流。」

沒有聽錯,之前一直談高雄希望引進賽馬,現在變成了馬術,為了這項政見,韓國瑜出訪澳門時,還一度到馬場參觀,不過回國後,施政報告立刻有了大轉彎。

高雄市長韓國瑜:「結合本市體育會馬術委員會,辦理中正盃馬術比賽。」

 
從賽馬變成了馬術比賽,雖然轉個彎,還是要跟馬扯上關係,但相關周邊效益恐怕大大縮水,仍被議員逮到機會要大大酸了一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市長#綠營#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3130

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