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否能重選台北市長? 丁守中得等到5月10日


發佈時間:2019/03/29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9 21:59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認為去年11月24日大選,有公投綁大選、邊開票邊投票等違法,訴請選舉無效,台北地院今(29日)辯論終結,訂5月10日下午2時宣判,若丁守中勝訴確定,台北市長將重新投票,丁守中強調,這次的判決結果,全世界都在看;中選會及台北市選委會代表指出,選務有瑕疵但並無舞弊及違法,不應判選舉無效。

丁守中強調,在開票的過程中,台北市應該是選舉人少的邊陲地區的老社區比較早開票,最慢開票的應是選舉人多的市中心地區,而市中心選民藍大於綠,他的票應該是越開越多,怎麼會晚上11點多媒體報導開票時,丁守中還領先1千多票,但最後丁守中卻輸3千多票,明顯不合理。

 

原告丁守中強調,今天的訴訟主要不是講棄保,而是要講選務違法、要講公投綁大選,因為執政的候選人利用執政優勢,有策略性、目的性操控選舉,因公投綁大選,造成選民投票時間不夠,已是明顯疏失,丁守中強調,其中最嚴重是中選會任意擴張法令解釋,一邊投一邊開,下午4點投票時間過了後,卻沒管制排隊,有780個投開票所在4點後還在投票,選民邊看手機開票邊排隊等投票,有至少11萬人受影響,這當然違法。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續戰選舉無效】出席訴訟辯論 丁守中說人生不公平出庭求公平
【續戰選舉無效】訴訟打偏了4月將宣判 丁守中急返台坐鎮
【續戰選舉無效】丁守中律師指全國選舉無效 但僅北市重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丁守中#台北市長#選舉無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1194

0.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