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9年再拍MV! 陳喬恩跨刀與小豬談情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9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9 21:36

羅志祥的新歌《羅志祥》MV,邀請九年沒拍MV的偶像劇女王陳喬恩,擔綱女主角,首次合作,一見面就挑戰吻戲,還有擁抱橋段,卻被小豬虧陳喬恩是在演「長輩拍背」嗎? 浪漫劇情的私底下,其實笑料不斷。

歌手羅志祥《羅志祥》:「你好,我叫羅志祥,留了個微笑快遞給我,把我帶進空前的傳說。」

 

當坐在高級名車的千金陳喬恩,遇上羅志祥飾演的食材行扛貨窮小子,幾次的相約,漸漸墜入情網。

歌手羅志祥《羅志祥》:「我只想和你,唱最動人的歌曲,我只想為你,心碎卻如此著迷。」

羅志祥發行同名新歌《羅志祥》,因為副歌的「我只想」,唱起來就像「羅志祥」,有趣的成為歌名由來,而睽違9年沒拍MV的偶像劇女王陳喬恩,跨刀力挺好友,一見面就挑戰親密戲。
 

藝人陳喬恩vs.羅志祥:「我只想跟你在一起!哈哈哈!」

工作人員連打了大噴嚏,粉紅泡泡瞬間全消失,情侶擁抱橋段也是笑料不斷。

藝人陳喬恩vs.羅志祥:「長輩!哈哈哈!不是,這是戲。因為你不能你抱我,我不是這樣拍。」

急忙解釋,笑翻現場工作人員,不約而同女一跨刀的例子,最近還有她。

樂團八三夭《蠢蛋》:「蠢蛋也無所謂,你愛他無所謂,我真的無所謂。」

在《花甲男孩轉大人》裡,飾演雅婷的江沂宸,演出八三夭《蠢蛋》MV,飾演雙胞胎,忍受著失去親人的傷痛和替代品的苦澀,內斂卻動人的詮釋專業的「蠢蛋」,實力派演員跨刀加持,為歌曲MV增添亮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三夭#花甲男孩轉大人#江沂宸#陳喬恩#羅志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04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