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媽一路看不起!他曬6位數獎金 感嘆:只想求公平對待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9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9 12:47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俗話說「手心手背都是肉」,但父母偏心的現象,在現實社會中並不算少見。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從小就被父母看不起,哥哥養尊處優,家中的資源也都是留給哥哥,雖然他心裡曾怨不公平!但他坦言近年來已看淡,並習慣「靠自己」,現在年近40歲的他也拚出了成績,近日還曬出自己6位數的獎金單子,他坦言:「現在的我只想替自己證明人生價值。」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表示,哥哥是家中長子,父母從小就對哥哥十分寵溺,「就算他曾經玩股票2個禮拜內敗掉家裡500多萬,父母還是原諒他、並讓他繼承家裡事業」。他也透露,哥哥在家從來不做家事,他卻從洗碗、拖地、晾衣服、倒垃圾等大小事都要做,「小時候會覺得不公平,但長大後會慶幸自己養成習慣,有段時間搬出家裡在外住了近12年都覺得做這些沒什麼了。」

 

但原PO也感慨地說「也不知道為什麼,從小到大父母都很看不起我,覺得我沒出息不如哥哥!我媽曾跟我說,她以後沒什麼可以留給我,叫我一切要靠自己,老實說我根本沒想過要跟我哥爭什麼,我要的只是父母公平的對待及關心。」

翻攝/爆怨公社

如今年近40歲的他,也在事業拚出一番成績!甚至近日還領到了高達22萬元的獎金,因此決定PO文放過自己「我領到了出社會工作以來,單筆最多的工作獎金,若是以前我會拿這跟我父母證明說,我並不是像你們想像中那麼沒出息,但到了現在近40歲的年紀已經看淡很多事了,現在的我只想替自己證明人生價值。」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也留言鼓勵跟加油「週遭案例很多長子都敗光家產,加油,你很棒」、「寧可靠自己,也不要當啃老族,世界上不公平的事本就很多,做好自己的本份問心無愧就好了」、「沒父母緣,但是造就了你成功的人生」、「靠自己才是真的」、「因為你不是媽寶,遠離原生家庭,創造自己的人生」、「自己知道自己的價值就好,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價值#長子#偏心#獎金#沒出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09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