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屍堆疊樓梯!24冤魂夜半慘叫 猛鬼樓鄰居第一排賣光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8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8 22:10
圖/Google Map
圖/Google Map

高雄市鹽埕區近日推出新建案,地點就位於被稱為「高雄第一凶樓」的九龍大樓對面,結果意外創下佳績,連正對凶樓的第一排30戶都賣光,也讓靈異頻傳的九龍大樓再度引發討論。據悉,該棟大樓30年前曾發生大火,造成24人慘死,之後便不時傳出鬧鬼,甚至有人在半夜聽見大樓內傳來逃命的腳步聲。

據了解,九龍大廈在民國78年5月16日遭人縱火,火勢迅速往上延燒,許多居民在驚慌之餘往頂樓逃竄,不料當時有住戶在頂樓養賽鴿,還把樓梯間和逃生門都鎖死,唯一有鑰匙的當事人又剛好外出旅遊,一連串巧合最終釀成悲劇,共有24人不幸命喪火窟,光是樓梯間就堆疊了19名罹難者的遺體。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事件發生後,警方查出失火原因是地下室的卡拉OK店發生衝突,凶手在一樓丟了3顆汽油彈,隨即引發惡火,而換鎖的鄰居也遭到判刑;然而一場火警帶走24條人命,也讓九龍大廈的靈異傳聞不脛而走,除了有人曾目擊白影,還有居民在深夜聽見大樓內傳來呼救及腳步聲,逐漸成為當地的「猛鬼大樓」。

事隔30年,九龍大廈週遭早已恢復平靜,慘案也隨著時間被淡忘,直到去年有人在大樓外牆掛起布條,直接表明該樓是「凶宅」,還說將舉行法會超渡亡靈,才讓此事再度躍上新聞版面。雖然凶宅讓人避之唯恐不及,但現在建商在附近推出新建案,銷售成績跌破大家眼鏡,只能說「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凶宅#火警#新建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699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