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見國台辦恐挨罰 韓國瑜:回去再說

記者 高嘉甫 黃筱淇 / 攝影 林隆士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6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6 16:23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中聯辦、國台辦主任見面,被質疑可能踩主權紅線,恐挨罰,針對這項爭議,韓國瑜一早準備前往廈門時,關心記者是否吃好、睡好,表示回去再說,還比了讚的手勢。而韓國瑜在會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後的3小時,說出了中華民國,也讓他贏了500份的雞排!不過,下賭注的「不禮貌鄉民團」粉專,還是批判他只敢提過去,不敢說現在。

圖/TVBS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市長陸委會說要罰50萬,怎麼辦?(你們吃得好,睡得好嗎?),好!(好!回去再說!),陸委會說罰50萬?」

準備出門前往廈門,面對踩主權紅線質疑,恐挨罰50萬元一事,韓國瑜笑著說回去再說,甚至比出了讚的手勢,而他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談,更贏得了500份的雞排。

因為會談前,「不禮貌鄉民團」粉專PO文說,我押五百份雞排,賭韓國瑜根本連「中華民國」 四個字都講不出口。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國父孫中山先生推翻滿清,創立了中華民國,就是追求民族、民權、民生,為了老百姓的生活,我是孫中山先生的信徒。」

韓國瑜在會談後三小時的記者聯訪中,說出中華民國,雖然講的是國父創立的中華民國,但「不禮貌鄉民團」表示願賭服輸,儘管講的是100年前的建國史,500份雞排還是照請,不過,粉專還是酸了韓市長,不敢提現在,只敢提過去。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是追求民族民權民生,追求民族?民主?民族?民主?」 

自稱孫中山信徒的韓國瑜,講的到底是民族?還是民主?也被質疑背錯信條!

圖/TVBS

2009年,陳菊到北京宣傳世運,在當時北京市長郭金龍面前,喊出了馬總統,悍衛台灣尊嚴,2013到天津交流,會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時,有向陸委會及移民署申報;2014年在高雄接待張志軍,更是馬政府陸委會的安排;至於曾在台南市長任內,前往香港及上海進行城市外交的賴清德,則是強調行程透明公開。

韓國瑜與港澳中聯辦及國台辦主任會面,引發藍綠攻防,到底有沒觸法爆爭議之外,陸委會不排除開罰,總統甚至跨海喊話,不排除為此修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韓國瑜#廈門#中華民國#雞排#主權#國台辦#劉結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876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