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建議吳敦義 面對面跟韓國瑜談徵召


發佈時間:2019/03/26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6 12:10
圖/TVBS
圖/TVBS

表態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建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應儘速與高雄市長韓國瑜面對面,清楚表達黨徵召意思,如果韓國瑜接受,那就是徵召,就沒有黨內初選問題。

國民黨內表態爭取總統提名的有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但黨內力拱韓國瑜參選總統,韓國瑜卻表態不會領表、2020不在他考量之中;吳敦義近日提出,可能徵召韓國瑜領表參加初選,不過,朱、王兩人都提出質疑。

 

朱立倫今天參訪「TripMomentVR時刻旅行樂園」,談及國民黨總統提名爭議,朱立倫說,他一直認為黨內事務應該盡快定案,他具體建議吳敦義、國民黨黨中央應在韓國瑜近日訪中回台後,面對面向韓國瑜傳達黨徵召的意思,不用透過媒體放話。

朱立倫說,如果韓國瑜接受徵召,這件事就確定了,也沒有黨內初選的問題,希望在黨中央公告初選前就定案,才能讓黨內確定方向。

他並說,他日前一再強調,要徵召就大大方方徵召,就是這個意思。
 

至於有人建議朱立倫可以當抬轎者的角色,之後也可以參選高雄市長,朱立倫說,他是用很豁達、開放的心情,建議黨中央直接跟韓國瑜面對面談,先從第一步做起,後續的事再討論。

媒體詢問,是否認為吳敦義也應跟其他有意參選的人談,朱立倫說,先找韓國瑜談比較重要,黨中央之後再把談的結果,告訴所有黨員。

朱立倫25日晚上在臉書直播時表示,若當選總統,將跟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金門會談,並發表和平宣言,他今天說,他認為在金門達成兩岸和平的宣示很有意義,和平是普世價值,也是人民所期待的。

至於是否擔心綠營反制,朱立倫說,綠營最大的特色就是逢中必反,義和團式的把台灣導入戰爭,還要拿掃把對抗,這是和平與戰爭的競爭。

由於韓國瑜近日在中國大陸訪問,媒體詢問,提出和平宣言的想法,是否在搶兩岸話語權,朱立倫說,他的直播是按照既定時程,也祝福韓國瑜訪問成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朱立倫#吳敦義#韓國瑜#徵召#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862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