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卉轉直播叫賣! 投百萬資本拓展電商副業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1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1 16:15
圖/翻攝自星卉的幸福天地 臉書
圖/翻攝自星卉的幸福天地 臉書

藝人星卉和丁國琳因為拍八點檔《台灣霹靂火》變成閨密,2人難得合體一起上節目,丁國琳得知星卉投入7位數資本,拓展電商副業,義不容辭保證願為她獻出「直播處女秀」,星卉則說:「身材好的丁國琳如果來,絕對讓她賣內衣,會秒殺!」

藝人陳昭榮vs. 星卉:「這一瓶120,這一瓶120,2大2小,10ml的2大2小。」

 

曾登上好友陳昭榮的直播平台,合體推銷精華保濕乳,藝人星卉最近更打算投入百萬資本,拓展電商副業,20日和好友丁國琳合體上節目,丁國琳義不容辭保證要為她獻出「直播處女秀」,星卉則說如果她來,一定要讓身材好的她賣內衣,絕對秒殺!

本土劇《台灣霹靂火》:「死纏爛打這招對我來說,沒有用啦。」

2人因為拍經典8點檔《台灣霹靂火》變成閨密,不過2017年星卉發生大量安眠藥輕生烏龍,之後復出拍完本土劇「春風愛河邊」後,就消失8點檔,現在轉戰直播賣東西。
 

藝人星卉:「你希望它露出多少的,拼接的地方,拼接的顏色,就抓多長 Ok。」

利用陳昭榮的直播平台,自創「星卉有約」,除了賣圍巾、大衣,也有護手霜等生活用品,咖啡豆和燕窩。

藝人星卉:「它最懂的東方女性,每一個月,每一個月的滋補需求,聽到了嗎? 重點,每一個月的滋補需求。」

靠直播成為商品秒殺王,人氣不減,另外包括前大嫂團成員曾雅蘭,因為演藝圈不景氣,通告量銳減剩三分之一,也跟進直播風潮。

藝人 曾雅蘭vs. 侯昌明:「這個包包是(全新的)現貨,正牌的,對,賣完就沒有了,好,那我們一個一個來,你先別離開,先別離開,對有人在問這一件洋裝價格,2280。


和老公侯昌明,在臉書開「侯雅人俱樂部」推薦服飾和義大利麵、三明治等等,還有陳昭榮更曾創下一晚狂賺300萬的紀錄,月銷售額最高可以達到1千萬元,直播賣商品,也為部分藝人找到新的出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人#直播#賣東西#新天地#有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84

0.2306

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