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闖民宅 男子扯「提醒屋主有賊」被逮

記者 童雅筠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9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9 17:48

昨天凌晨,一名男子趁著暗夜四下無人時,闖進桃園一處民宅,被起床上廁所的屋主撞見,不料警察趕到後,男子竟然說,他原本只是站在門口屋簷躲雨,發現有人要闖空門,才好心進去警告屋主。

圖/TVBS

 
屋主vs.竊嫌:「我出來上廁所,他在我家客廳裡面,不認識他啦!跑到三樓去啦!(我跟他說樓下有人打開。)」

闖進別人家,被屋主逮個正著,面對員警盤問,這名黑衣男子說他本來只是在屋簷下躲雨,看見有人撬門鎖,才好心進門要警告屋主。

屋主vs.竊嫌:「他到我家偷東西,被我抓到。(我跟他說有人在他家樓下,開他樓下的門,結果他打我!),小偷啦!」

 
圖/TVBS

事情發生在18日凌晨,對於男子口中的一片好心, 屋主毫不領情,因為他在桃園民權路的家裡睡到半夜,起床上廁所,卻突然發現有人在自家客廳,真的嚇出一身冷汗。

屋主:「我上廁所開客廳,看到他偷東西,真的很恐怖耶!跑到家裡!」

雙方拉扯,慌亂之間,徐姓嫌犯還拿起旁邊這根鐵桿攻擊屋主,但到了警察面前,他又說是不小心撞倒的。

圖/TVBS

景福所長吳建明:「員警審酌整個現場狀況,認為徐姓男子是為了卸責,全案依侵入住宅移送法辦。」

屋主:「現行犯啦!小偷啦!竊盜!」

理由一個接著一個掰,還是說不過去,為什麼要闖進別人家,結果就是要讓自己吃上官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闖空門#小偷#賊#竊盜#桃園#笨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748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