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陽花5周年他轟馬政府中風!讚江宜樺:當年的韓國瑜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8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8 10:37
圖/TVBS
圖/TVBS

為抗議《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遭強行通過審查,2014年3月18日大學生和公民團體共同發起「太陽花學運」,立法院首次遭到民眾佔領,接著攻佔行政院被驅離。今天(18日)學運滿5周年,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是「台灣島黑暗的一天」,他更痛批當時的馬英九政府就像中風,「中看不中用」!

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今在臉書發文表示,「三一八,台灣島黑暗的一天。太陽花台獨份子攻佔立法院,接著攻佔行政院被驅離。」他表示,這些台獨份子打著反黑箱的口號和一連串謊言,滅掉兩岸服務貿易協議,「但這些謊言得逞,台灣從此失去參加東亞區域自由貿易協議的機會…逼使台資和外資離台灣更遠,卻造成台灣貿易更離不開大陸,實在非常諷刺。」

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

話鋒一轉,蔡正元接著狠批當時的馬政府,「馬英九任用了一堆王郁琦式的無能官員,遇事閃躲,三一八時整個政府像中風,都是中看不中用的,銀樣臘槍頭。」他並指出當時的行政院長江宜樺,下定決心驅離暴民,卻得不到馬英九政府絲毫保護,甚至就連2016年後,也沒有任何國民黨立委伸出援手,「任令台大校園內一批台獨教授和學生羞辱江宜樺,不讓江宜樺回台大教書,也不讓江宜樺回台大演講。」

蔡正元氣憤表示,沒有一個國民黨立委出面刪砍台大預算,甚至就連象徵性動作都沒有,怒轟「滿朝無一是男人」,更形容江宜樺就像當年的韓國瑜「只能自己舔傷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318#太陽花學運#太陽花#蔡正元#馬英九#馬政府#韓國瑜#江宜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1485

0.2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