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靈數占卜】水逆警報!最近要特別注意哪方面的麻煩?

作者 陳豪兒
發佈時間:2019/03/13 09:03
【談談/陳豪兒生命靈數】

占星學的「水逆」似乎已經變成「不順」的代名詞,適逢水逆期間,我們也不自覺會放大近期所有不順遂的每件事。但事出必有因,有些麻煩是在提醒我們慢下來、多想想或是調整步伐。最近你要注意哪方面的「不順心」呢?現在就從A-D選一組有感覺的數字,告訴你!最近要特別注意哪方面的麻煩?
 


A.    【情緒爆發】
最近情緒起伏特別明顯,自己也都感覺到了吧!你可能盡量壓抑,或找其他事情做來轉移注意力,但對於他人的言行還是很敏感,做事稍微不合你意、講話踩到你的點,你就有可能大爆走!適度的情緒發洩是好事,表達清楚了也能讓人知道你在意的點是什麼,但太多的情緒就會模糊焦點,變成不是要解決問題、而是要他人來照顧你的情緒了!做自己跟情緒化是不一樣的,情緒爆發後你也會傷害到他人,甚至會危及到你的職場和感情關係喔!

B.    【意亂情迷】
 
小心愛上不該愛的人!最近很缺乏愛的你,小心愛上了只因一時寂寞而邂逅的對象,但對方不一定有意願發展穩定關係,若是有伴的人也要留意捲入複雜的感情。這種狀況也可能移情到朋友或家人身上,你可能會過度依賴身邊的某人,不知不覺把對方視為是另一半在對待,反而讓對方感到壓力、為這段關係帶來更多摩擦與麻煩。愛自己是你最近需要學習的,學會照顧好自己、去做些讓自己趕到充實的事,而非期待有人能充實你的生命。

C.    【思緒渾沌】
最近是不是常有腦袋打結、東西忘記帶或忘記關、注意力無法集中的狀況呢?或是被指責怎麼那麼不上心、很多事情都要他人提醒你才會想到要去做!要注意這些是潛意識在給你的提醒,你可能很長一段時間都在滿足他人的期待與需求,而忽略了去整理思緒與照顧心靈,反映在你對許多事情無法專注、力不從心。若要改善這樣的狀況,你需要時間休息與獨處,並透過運動或飲食計畫讓思路更清晰,好好去整理哪些事情是現階段最值得奮鬥的吧!

D.    【溝通失利】
近期要小心你說出來的一字一句,有可能太過於無情或刻薄而傷到他人;也有可能語氣或態度太強勢或敷衍,都讓人不知道要怎麼跟你溝通喔!最近你對於溝通很容易不耐煩,同樣的話要說超過一次你就會有脾氣了;或根本連說話都懶,卻又認定他人應該要知道你的想法、得依照你的意思做。再親密的人都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你得學習去理解與傾聽,否則把自己的價值觀看得太理所當然、沒有新的思維進入生命,你會變得專制且僵化喔!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談談/陳豪兒生命靈數

#水逆#麻煩#不順#生命靈數#運勢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陳豪兒

鑽研生命靈數與塔羅牌。藉由牌卡、圖像與數字帶來的訊息,幫助大家更能深入自己的內在、對自己有更多的瞭解,並透過平實的文字提供人們療癒與方向。現任塔羅事典職占師、文大推廣教育部 生命靈數授課講師。部落格《豪兒。句場》作者。
author homepage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289

0.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