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靈數占卜】不想成為大人的樣子?測你的童心指數!

作者 陳豪兒
發佈時間:2019/05/21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1 18:13
【談談/陳豪兒生命靈數】

長越大發現大人的世界不是我們想像的美好,有各式各樣的責任與待人處世的分界,還有爾虞我詐的勾心鬥角!有些人卻很能適應社會化過程,努力朝著理想中的大人模樣邁進;有些人明明已經長大了,卻還活像個小孩保持著童心!現在就從A-D選一組最有感覺的數字,來看看你的童心指數有多高吧!
 

A.【童心指數:90%】
無論你現在幾歲了,言行常常讓人覺得你根本就是小孩啊!喜歡撒嬌、依賴,享受被照顧的感覺,有時甚至會讓人懷疑你承擔責任與付出的能力,時常叫人為你擔心啊!但天真爛漫的個性,也為你吸引來好人緣,許多人喜歡跟你在一起是因為容易被你的單純給感染,畢竟容易因為小事情就開心感動,已經是現代人少有的特質了!樂觀豁達的態度也常為你帶來貴人相助喔!

B.【童心指數:75%】
只會在最親密的人面前展現出直率又善變的一面,與其說是童心,不如說是任性吧!對你來說,伴侶、摯友或家人都是最了解你的人,你可以表現得像孩子王一樣,一不順心就發怒、一開心就大聲笑!你身邊的人對你這樣任性的童心,可說是又愛又恨啊!當你願意在某人面前表現最幼稚、無厘頭又沒耐心的一面,是因為你把對方視為家人了,但要避免過於理所當然的態度喔!
 

C.【童心指數:50%】
你的童心反而是你的面具,骨子裡你還是期待自己是個成熟有智慧的大人,只是不想給人太嚴肅難相處的感覺,會視場合表現活潑甚至逗大家開心。一旦離開社交場合,你只會想要一個人好好放鬆,不會去做太刺激或引人注目的事,只想低調地享受自己的興趣。你從小就被形容是個小大人,對你來說已經過了童年,童心就不再是必要的,能讓自己平靜好好生活比較重要。

D.【童心指數:25%】
雖然大多時候你很做自己、無懼於表達個人需求,但很少人會用童心形容你喔!反而覺得你是個強勢的大人,很懂得自己要什麼!雖然你內心也想跟小孩一樣無憂無慮、渴望被照顧保護,但你的危機意識與自尊不允許自己表現悲傷與軟弱。社會化的過程讓你失去了「因渺小事物而開心」的童心,對你來說,人生的小確幸都是自欺欺人,付出對等代價換取的快樂才是實在的。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談談/陳豪兒生命靈數

#談談#陳豪兒#童心#小孩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陳豪兒

鑽研生命靈數與塔羅牌。藉由牌卡、圖像與數字帶來的訊息,幫助大家更能深入自己的內在、對自己有更多的瞭解,並透過平實的文字提供人們療癒與方向。現任塔羅事典職占師、文大推廣教育部 生命靈數授課講師。部落格《豪兒。句場》作者。
author homepage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5

0.1527

0.3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