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歲少女與網友離家失蹤 家人報案協尋

記者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1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1 23:49

屏東一名16歲少女,父母離異,之前跟媽媽住台南,曾和網友離家,爸爸和奶奶,因此把她接到屏東老家,沒想到7日才接過來,8日早上又失蹤了,家人報警,也請民眾焦急協尋。

圖/TVBS

 
你看到他了嗎?家人正在找她,希望他快點回家,奶奶焦急得說,孫女離家出走,不見了,擔心得無法入睡。

少女奶奶:「好幾天了也沒回來,我們緊張就找,小孩子她懂什麼,頭抱著燒不知如何是好。」

失蹤的少女姓方,今年16歲,留著長直髮過肩,瀏海覆蓋著額頭,戴著黑框眼鏡。

 
圖/TVBS

奶奶說,3月7日,才把她從台南,接回屏東老家,打開房間,她的行李還沒開封。當天她帶了一名男子回來,跟家人說是同學,隔天3月8日一早,奶奶出門工作幫她買早餐,她在這時候離家,還跟鄰居說,要去幫忙採辣椒。

鄰居:「用走的嘛。對,她用走的。她走出去,我追出去沒看到人了。」

和少女一起的男子,年約約20歲,身材高大,短捲髮,吃檳榔。

家人說,少女父母離異,之前跟媽媽住台南,曾和網友離家,後來接回爸爸奶奶這邊,又上演了失蹤記,家人非常焦急,已經報案協尋。

圖/TVBS

恆春分局龍水所長陳培育:「該女孩曾來電,打回家報平安的來電電話。」

少女手機關機,用友人的手機撥打過電話報平安,發話地點在高雄。家人擔心她年紀小,擔心被騙或出意外,說家長忙著工作,恐怕因此和孩子疏於溝通,讓孩子以為沒有受到關愛,但是天下父母,愛孩子的心不會變,希望孩子快點回來團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失蹤#離家#協尋#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1094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