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潮擠爆大鵬灣 佛心地主「不賺燈會財」車位免費停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8 22:11
屏東燈會被人潮擠爆,陸續有網友在臉書上回報,好心地主提供免費的停車位給賞燈民眾。圖/翻攝自臉書
屏東燈會被人潮擠爆,陸續有網友在臉書上回報,好心地主提供免費的停車位給賞燈民眾。圖/翻攝自臉書

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大鵬灣登場,人潮突破百萬人次,預計228連假將會再創造另一波高峰!有業者看準燈會人潮商機,在燈會周邊設立私人停車場,大賺燈會財,但卻有佛心地主和商家免費供地給賞燈民眾停放汽機車,讓不少網友大讚「屏東人就是有人情味」。

圖/翻攝自臉書

 
台灣燈會自開展後博得不少好評,即便過了元宵節,仍有大批民眾前往觀賞,預計228連假將會湧入爆量人潮,也讓周邊停車位是一位難求,但卻有網友PO出,位於省道17線上靠近大鵬灣的三菱順益東港所,主動提供廠區空間供機車停放,許多人以為這是收費停車位,因此不斷詢問廠方「停一次多少錢」,沒想到廠方人員回應「我們不收費,只收一句謝謝」,廠方的善舉讓不少民眾相當感動。

消息傳開後,馬上有網友PO出,有好心的地主大哥開放私人土地供大家免費停車,位於台17線上、燈區大門入口處旁150公尺,且大哥還辛苦幫大家指揮、安排車位,方便民眾停車,讓不少人直呼「讚啦!」台灣人的善心,也成了燈會另類最美風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燈會#人潮#免費#停車位#好心#地主#收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596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