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主會封關! 吳子嘉大爆被開除黨籍真正原因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8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8 17:43
圖/TVBS
圖/TVBS

綠營色彩濃厚的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驚傳被民進黨開除黨籍,他上節目指出,做民調最後朋友越來越少,只剩下敵人,而民進黨之所以容不下他,原因就在於「金主」與「募款」。

吳子嘉之前經常上政論節目,討論過程中不時對民進黨開砲,引發黨內人士不滿,提報評委會討論,最後由台北市黨部在26日宣布將他開除黨籍。

 

吳子嘉對此非常不滿,在《關鍵時刻》節目中批評,民進黨搞出像個共產黨的東西「叫做「妄議中央」,敢妄議就給你開除黨籍,太荒唐了!」並說民進黨這次踢到馬蜂窩,他會加碼做民調,「我保證這個政權就毀在你們這批小鬼手上,本人榮幸扮演推手。」

圖/TVBS

他在節目中透露,在選前最後的民調中做出來會輸,造成的結果不是選票封關,而是「金主會封關」,主持人劉寶傑驚呼原來是「民調跟募款」。

 
他以去年台南市長初選為例,民調做好後,輸的一方用盡各種關係要他別公布,最後他是「帶著鋼盔往前衝」,公布後朋友少一半,最後沒朋友,只剩下敵人,才會引發開除黨籍的事件。

吳子嘉指出,事件鬧大後,他的好朋友,隸屬於新潮流派系的台北市議員梁文傑特別致電給他,解釋這件事與新潮流完全無關。吳子嘉認為,這背後有更高層的藏鏡人在指點,從提案執委的背景去探究,就可以得到答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子嘉#開除黨籍#民調#封關#金主#募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23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