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尊重黨內初選規則 朱立倫:對自己有信心


發佈時間:2019/02/26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15:02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遊戲規則明天定案,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他尊重結果,也對自己和黨員有信心,不過,初選只是過程,彼此卡來卡去會讓民眾厭惡,2020全黨團結也不一定勝選,內鬥就不用玩了。

朱立倫今天接受「POP搶先爆」廣播節目專訪。主持人指出,朱立倫訪美期間,黨主席吳敦義頻繁上節目,拋出黨內初選機制多種選項。

 

朱立倫表示,很多人可能希望他直接抨擊此事,但他認為初選只是過程,如果在這個過程中造成彼此嚴重芥蒂,之後要怎麼團結對外,2020選戰國民黨全黨團結都不一定會勝選,若還要內鬥就不用玩了。

針對初選遊戲規則,朱立倫說,只要符合民眾的期待,待中常會決定通過後,就按照這個規則提出候選人,他會全力以赴,若最後的結果,他是80分,高雄市長韓國瑜90分,他會全力支持韓國瑜,若吳敦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勝出,他也全力支持。

朱立倫過去主張全民調,若初選機制加入黨員投票,是否有機會勝出,朱立倫指出,不管最後民調和黨員投票的比例如何,他都尊重,雖然他沒有組織動員,但他對自己有信心、對國民黨黨員也有信心。
 

主持人提到,吳敦義日前提到不排除徵召韓國瑜,朱立倫認為,韓國瑜是潛在的激勵力量,國民黨當然要找出最強的候選人。是否認為吳敦義「拉韓打朱」,朱立倫說,他不會這麼認為,最重要的是推出最強候選人,爭取勝選。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天也宣布參選總統,朱立倫說,每一位都可以是考量的對象,重點是國民黨要贏,並且要能負責任的提出解決台灣困境的方法。

朱立倫表示,不要彼此卡來卡去,大家只會對國民黨厭惡,民眾關心的不是國民黨內部的事,而是關注誰能重振經濟、改善兩岸關係等,他不是一個喊衝、喊打的人,但他很負責任的告訴民眾,如果他擔任總統將會怎麼做。

朱立倫說,他一路從財經學者、財經立委當到招商拚經濟的市長,現在盼能為台灣經濟轉型找出一條路;在兩岸事務上,他提出「3個中華」的主張,堅持中華民國自由、民主的憲政體制,發揚中華文化的特色,共創中華民族的經濟繁榮。

至於吳敦義拋出國民黨執政後將與對岸洽簽兩岸和平協議,朱立倫說,民眾關心的是和平,而非協議,他相信他提的「3個中華」的主張,加上求同尊異,這樣的兩岸政策一定可以帶來兩岸和平基礎,在這個基礎上所簽署與民生相關的協議,也都是和平基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初選#朱立倫#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584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