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作業沒寫 小5生跪講台前「就近管理」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2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小老師不當體罰,再添一樁!台中縣后里有小五學生家長指控,學童遭男導師處罰,跪在講台前寫作業,對此,老師解釋,當時是為了「就近管理」,才會要求學生這麼做,事後他向校方坦承,認為自己的作法確實有疏失,然而引起家長不滿的,學生轉述,班導師竟然把垃圾倒進學生書包和餐盒裡,對於家長的指控,校方表示,垃圾是風吹進書包裡的,是誤會一場。

家長拿出照片指控,小孩的班導師處罰孩子沒寫作業,竟然要求同學趴在不到20公分的講台前寫完,學生幾乎得雙腳跪在地上才能寫字。

TVBS記者洪彩綸:「小朋友雖然身高不高,但是要在這麼低的講台寫作業,一定得跪著。」

老師解釋,這幾個學生已經有很多次功課沒做完,為了就近管理,才會請他們到前面寫,但沒有要求他們必須跪著寫,可能是小朋友蹲累了,才會跪在地上、或整個身體趴到講台上,但跪著罰寫作業的過程,被小五班上其他學生拍了下來,不只引起家長反彈,連其他班級的學生都說,沒遇過這種管理方式。

其他班級學生:「我們班老師不會讓我們這樣寫。」

學生親友:「要有管教方式,他(老師)這種管教方式不對。」

學生家長指控,老師還會要求男同學戴女學生的帽子寫功課,方便指認哪些學生作業還沒做完,家長認為管教不當,向校方反應,沒想到老師還在全班同學面前說孩子已經被列入黑名單,家長還指控,班導師還曾把垃圾丟進學生書包和餐盒裡,但校方解釋,應該只是誤會。

國小校長:「掉下去的紙屑或是紙張,放在學生桌上,都是OK的。」記者:「丟學生書包裡?」國小校長:「可能是風吹下去的。」

垃圾是怎麼「跑」進學生書包裡的?家長和校方各說各話,校方強調,這名老師任教10多年,還曾獲得優良教師表揚,但是他讓孩子蹲講台前寫作業,的確有錯,將開會研擬處份,但事發後,老師已經向家長和學生道歉,希望雙方達成和解共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90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