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延誤治療?生酮名醫謝旺穎 罹肝膿瘍病逝

記者 黃暐迪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1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1 18:19

提倡生酮飲食的45歲桃園名醫謝旺穎,因為罹患「肝膿瘍」,腹腔嚴重發炎導致敗血性休克,而在13日過世,聽到消息,不少醫界人士都感到既惋惜又難以置信,有醫師懷疑,是謝旺穎篤信生酮飲食而做的「咖啡灌腸」導致罹患「肝膿瘍」,而他的妻子也Po文說,要是謝旺穎願意接受完整適當治療,如今可能不會有遺憾。

圖/TVBS

 
已故醫師謝旺穎:「大多數的疾病,其實都跟腸漏有關係,那過敏也是。」

網路上專業形象分享抗過敏療法,在桃園執業的醫師謝旺穎,卻在13日因為肝膿瘍,病逝享年45歲。

記者vs.美髮設計師:「什麼時候走的?(上個禮拜三,還蠻意外的,人很好,他屬於崇尚自然療法的人。)」

 
附近髮廊對謝旺穎都不陌生,說幫他剪過4、5次頭髮,上個月才來過,沒想到現在卻傳出噩耗。

圖/TVBS

已故醫師謝旺穎:「開始調整飲食,比例就按照我們生酮飲食的比例。」

其實謝旺穎專長是小兒科,不過最為人熟知的,就是推廣生酮、咖啡灌腸,還有細胞分子矯正。

說自己以前健檢報告滿江紅,後來使用生酮飲食近5年時間,徹底改變體質,不過卻也在今年1月,發現腹腔嚴重發炎腫脹,讓外界再度質疑生酮飲食好壞。

圖/TVBS

理科太太:「老實說要吃真正的生酮飲食,非常的困難,尤其我們常常在外食的人,如果你是因為有健康狀況,需要生酮飲食的話,你可以去門診,請醫生開建議飲食的單。」

生酮飲食營養控管難拿捏,就連謝旺穎的枕邊人也Po文,說營養素和飲食方式,能夠讓你身體平衡,支持你更好的對抗疾病,但千萬別忽略了即時適當的治療。

 
謝旺穎醫師告別式將在3月6日舉辦,家屬不捨感慨,只願他不留病痛,一路好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謝旺穎#生酮#治療#咖啡灌腸#肝膿瘍#名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565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