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想跑」婦眼尖揪賊 村民持高球桿狂追

記者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0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0 20:20

小偷光天化日犯案,村民合力攔阻!大年初四中午12點多,一名男子趁著四下無人,大喇喇走進屏東里港鄉一間宮廟,想偷香油錢,附近村民發現,大喊抓賊,兩名男子聞聲而來,一個拿高爾夫球桿,一個拉住車尾,飛奔想抓賊,但嫌犯加速馬力,騎車逃逸,警方調查,陳姓竊嫌是慣犯,已經鎖定身分,當時狼狽失風的模樣,也全曝了光!

圖/TVBS

 
機車騎士來到公廟門口,他停好車,走進去,看上去很像是來拜拜的信徒,但是有人眼尖,直覺這個人不對勁!婦人腳步很快,她在廟門口,就認出男子是竊賊,接著大喊,抓賊啊抓賊,小偷鎖定的就是香油錢。

附近鄰居:「摩托車這樣給他推倒,推下去,他就摔車了。」

圖/TVBS

聽到婦人大喊,村裡兩名男人,飛奔過來,黑衣服男子腳程好快,看到小偷準備騎車落跑,他狠狠的拉住車尾,但是小偷油門狂催,還「翹孤輪」,硬是騎車揚長而去!為了抓這名小偷,從婦人第一時間認出大喊,有人還拿出家裡的高爾夫球棒,想打賊,最後黑衣男硬拉,但還是讓小偷給跑了。
 

大平所所長莊進瑞:「根據被害人所提供的車牌號碼,來搜尋這些資料,目前已經鎖定,一名九如鄉的竊嫌。」

圖/TVBS

警方鎖定,小偷是47歲陳姓嫌犯,而且是當地的慣犯,上次才來宮廟偷竊得手好幾千塊錢,8日中午12點多,他以為過年應該有不少香油錢,又動起歪腦筋,只是他萬萬沒想到,三位村民如此機警,聯手攔人,錢沒偷到,狼狽的一面倒是全被看光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節#香油錢#抓賊#高爾夫球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645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