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地氣」政府面對罷工 總統蘇揆都沒出面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9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9 20:28

核心問題為勞資紛爭的華航罷工持續延燒,現在還牽扯出派系惡鬥消息四處留傳,蔡總統與蘇院長至今過了36個小時沒有出面滅火,對比一個月前的號稱接地氣態度,民進黨危機處理被認為出問題,甚至可能衝擊316三重台南立委補選選情。

圖/TVBS

 
從勞資爭議的華航罷工,牽扯出民進黨黨內派系惡鬥,媒體人臉書開罵,人渣文本周偉航,指官員放任華航資方亂搞,讓整體談判惡化到罷工,當然是一種政治鬥爭手段,故意生事的,擺爛讓人有機會故意生事的,就通通都扛吧!

人在日本的電台主持人黃光芹,更寫道桃園市長鄭文燦,拜託了!同樣在東京的周玉蔻,8日也轟民進黨是不是嫌輸的不夠慘。

執政團隊危機處理打上問號,明明是勞資紛爭,卻無法控制,最後竟然延燒牽扯到派系惡鬥,而罷工已經超過36小時,總統和蘇揆卻不見人影。

 
圖/TVBS

立委鄭寶清:「不要有任何一件小事情,就要總統和行政院長去處理啦!」

綠營堅持華航已經不是國營,政府只是大股東,但對比一個月前,蔡總統要黨接地氣,蘇揆上任的衝衝衝態度,國民黨發言人痛批,難道接地氣也放年假嗎?

東華大學教授施正鋒:「可能蘇院長是不是還沒有完全掌控,因為畢竟他都是沿用大部分不是賴清德,就是陳菊的人,我覺得是不是有點尷尬啊!」

圖/TVBS

蔡總統曾說勞工是她心中最軟的一塊肉,罷工火苗延燒到綠營自家門前,就擔心一把火影響一個多月後的新北三重和台南和彰化的立委補選,綠營候選人態度低調,不願多談,而316立委補選後,下一個牽扯的就是2020大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華航機師怒罷工

#華航#罷工#蔡英文#蘇貞昌#危機處理#譴責#立委補選#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932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