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是我的同仁」 華航董座第2度慰問地勤

記者 葉韋辰 彭志宇 / 攝影 温硯鈞 許猛捷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9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9 14:51

華航機師罷工第二天,董事長何煖軒第二度來到桃園機場,慰問第一線地勤同仁,受訪時被問到,為何不像空服員罷工,要求全盤接受,他表示這是兩件事情,不能相提並論,而且同時地勤恐怕對於慰問也不太買帳,抱怨他上任以來從來沒有這麼正式的關心過他們,對此華航回應,逢年過節董事長都有發紅包

圖/TVBS

 
罷工第二天,華航董事長何煖軒,又再次出現在一航廈,進入辦公室慰問地勤人員。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因為他們工作非常認真非常辛勞,跟他們打打氣,都是我的同仁。」

時間到回前一天,罷工後5小時也來機場關心,然而看在某些地勤眼中,似乎不以為然。

 
華航企業工會理事(地勤)蘇沛絃:「就是如同我說上任以來,就是很少到公司,這樣子慰問一線的同仁,感謝說何董這一次很體恤,機場同仁只是說在這個節骨眼上有這個行為,我想同仁的感受是滿五味雜陳的。」

圖/TVBS

企業工會地勤代表說,包含自身經驗,也詢問周邊同事,過去沒有受到董事長這樣的正式關心,而且何董這句話。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2019.02.08):「我們地勤都是一群無名英雄。」

畢竟地勤在第一線的前線面對,班機被取消,失望或憤怒的旅客,對照機師正常出勤有獎金,自己卻只得到一句稱讚。

華航企業工會理事(地勤)蘇沛絃:「我想他如果只是加發機師的加飛的獎金,應該也只是想破壞罷工而已。」

圖/TVBS

從8日零點,宣布6點罷工後,8點半由華航總經理率領高層向旅客道歉,10點多地勤處理完第一波改票,董事長又立刻來慰問,一直到12點交通部記者會說明,這是罷工12小時,華航的緊急應變戰術。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有人辛苦,有人是沒有照顧到,這些部分當然地勤同仁會有些說話。」

對此華航表示,董事長2016年6月上任時就曾慰問過地勤,逢年過節也有發紅包關心,同時公司非常感謝地勤人員辛勞,只是這恐怕和第一線同仁期盼的有點差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華航機師怒罷工

#華航#罷工#何煖軒#慰問#地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681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