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一無預警停水 高雄民眾怨:沒水怎發財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6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6 16:07
圖/自來水公司官網
圖/自來水公司官網

過年期間,高雄市本館路、建工路、皓東路、大豐二路與秋元街一帶無預警停水情況,部分家戶已超過24小時,受影響的民眾上PTT版抱怨,「大過年沒水,要怎麼發大財?」水公司工程人員獲報已停止休假全力搶修,預計最快可在7日零時開始恢復供水。

初一深夜11點多,網路論壇上出現停水抱怨文,指出高雄市三民區從同日上午停水到深夜尚未恢復,受影響的民眾直言「大過年停水,市長人呢?」由於韓國瑜正與家人在峇里島度假,有人留言酸說「把水都賣到峇里島去了」。

 

自來水公司獲報進行檢查,發現疑似送水管在地下漏水到箱涵,導致區域內管線降壓出現無水情況,5日已發現一處漏水點並修復,之後再出現另一處漏水點。而過年期間人員休假多,工程單位緊急從台北找到可以支援的潛水伕,6日凌晨4點多仍在抓漏。

水公司緊急應變,調整水壓,停水影響範圍減到剩下40戶左右。並緊急調派多台供水車,在建工路287巷1弄、昭良街72號、本松街65巷、本松街、秋元街口共4個地點服務,6日晚上10點後若還沒修好,也會提供水桶讓民眾使用,目前預計最快將在7日零時恢復供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水#三民區#過年#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99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