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坐安全椅 3歲女童舌咬裂氣囊炸胸命危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1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1 23:45

一時疏忽,差點要了女童一命!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下午4點半左右,開車行經汐止新台五路,準備轉彎仁愛路,自稱前方視線被遊覽車擋住,以為紅燈了,直接左轉,結果一輛直行車輛,衝撞上來,白色轎車內的兩顆安全氣囊爆開,女駕駛沒有受傷,但是坐在副駕駛座的3歲女童,沒有乘坐安全座椅,氣囊撞擊胸口,一度沒有生命跡象,幸好搶救後恢復心跳,但舌頭差點咬斷。

圖/TVBS

 
行車紀錄器拍下,駕駛準備左轉,但下一秒鐘,白色轎車突然撞上來。視角拉大來看,黑色車本來停在路口等左轉,但駕駛疑似,沒發現直行的白車也開過來,因此發生車禍。

黑色車引擎蓋掀起,兩抬車受損看似不嚴重,警方初步調查,黑色車從新台五路,準備轉進仁愛路,疑似沒有禮讓直行車,有肇事責任,駕駛是55歲的陳姓男子,他跟白色轎車內的胡姓女駕駛,兩人都沒受傷,但副駕駛座的三歲女童一度命危!

圖/TVBS

汐止警交通分隊副分隊長黃健智:「兩名駕駛都沒有受傷,以及酒駕的情事,只有這個女童受傷,醫院那邊是說胸腔遭到撞擊這樣。」
 

三歲女童疑似未繫安全帶,兩車碰撞後,疑似身體往前傾,舌頭差點咬斷,氣囊爆開後,撞擊胸部,一度沒有生命跡象,幸好搶救後恢復心跳。

汐止警交通分隊副分隊長黃健智:「陳姓駕駛他是說,因為兩台車都靜止在那邊,他以為是紅燈了,所以他左轉過去這樣子,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罰600到1800元。」

圖/TVBS

警方表示,黑車駕駛供稱,當時公車跟遊覽車,擋住母女倆的白車,並非故意不禮讓直行車,至於未滿四歲、體重不到18公斤,應該要坐安全座椅,否則開罰1500元到3千元,過去就有類似車禍案例,一對老夫妻開上國道發生意外,兩歲孫子疑似沒繫安全帶乘坐安全座椅,發生意外拋飛出車外,胡姓母親這回疏忽,也沒讓小孩坐在後座,除了自責,更希望女兒能度過難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遊覽車#車禍#安全氣囊#安全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40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