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掃好賺! 高檔家電出租vs.收納清潔一條龍


發佈時間:2019/01/29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9 20:33

春節前家家戶戶忙著大掃除,但現代人忙碌,沒空整理,也讓到府收納清潔業者年前業績暴增3到5倍,還推出了一條龍服務,包下一整年清潔工作,另外還有最新的共享家電出租網,專租高檔清潔家電,一台要價8萬多的水濾式吸塵器,4天只要5百元,春節前天天滿租。

圖/TVBS

 
家電出租者vs.租家電民眾:「你好,哈囉高小姐你好,這是你要租的吸塵器。」

春節大掃除家電先送上門,不是買的,而是用租的。

家電出租者:「這樣總共是一千塊租金,還有5千塊押金。」

 
掃地機器人出動,客廳邊邊角角,一處都不放過,這台新款掃地機器人,市售價1萬3,用租的週二到周五四天500元,周末到週一3天700元,但在婆婆媽媽心中,租起來最划算的是這台。

圖/TVBS

打開機身,加入清水,這台水濾式吸塵器,一台要價8萬6,很高貴,因為有三種吸頭,不但可以吸地、吸塵螨,甚至還能當空氣清淨機。

尤其在床上無往不利,棉被、枕頭、床墊每個都吸好吸滿,打開一看嚇死人。

租家電民眾高小姐:「也太髒了吧,(吸塵器)直接買的話可能要7~8萬,那我覺得用租的方式,4天我只要花5百塊,我覺得這樣很划算。」

這是最新的家電共享出租網服務,讓你不要花大錢買頂級家電,用租的也能滿足春節打掃,最搶手的就是水濾式吸塵器,再來掃地機器人,還有吸塵螨機,春節前幾乎天天滿租,出租者也樂賺春節紅包。

圖/TVBS

家電出租者徐先生:「一個禮拜的租金就會收到1千2,一個月的話就有將近5千的收入。」

 
收納師親自到你家,幫你「斷捨離」,現在還加上居家清潔一條龍服務,20坪的家,一次1萬5到2萬,但後續每次維持,只要1500元,為期一年,或是可以單用房間還算,一間3千到5千,春節前業績暴增最多5倍,預定幾乎滿滿滿,看準都市打掃的懶人商機,也讓清潔收納業者春節前忙翻,業績滿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節#大掃除#清潔#家電出租網#業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706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