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作不穩又遇太太晚歸 凶嫌夫妻爭吵成導火線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8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8 21:21

根據了解51歲的劉姓凶嫌跟38歲的凶嫌,其實兩人都是二度婚姻,但家屬說兩人感情融洽,還生了兩個小孩,最近疑似從事土木工程的凶嫌工作不穩定,加上美髮業的太太最近經常晚歸,兩人常有衝突,只是當時在車上怎麼會吵到動手傷人,由於太太送醫後,凶嫌也因為血糖太低意識模糊,目前只能等兩人狀況穩定後才能釐清。

圖/TVBS

 
救護人員vs.凶嫌家屬:「阿居阿居,讓他們處理拜託一下,你們不是專業的,讓他們處理就可以了,沒有啦我叫他而已啦。」

劉姓男子疑似血壓太低,倒在地上意識模糊,由救護人員急忙處置後,要送醫治療,而家屬則是在一旁,急得像熱鍋上螞蟻,但其實稍早前,他才剛拿著水果刀刺傷自己的太太。劉姓男子臉書的照片,不是跟太太一起出遊,就是兩人親密合照,沒想到他突然殺害對方,讓接獲通知趕到現場的家屬,也嚇了一跳。

圖/TVBS

凶嫌哥哥:「他們感情很好呀,但是怎麼了我不知道,他們感情真的很好。」
 

根據警方及家屬供稱,51歲的凶嫌住在旗山六龜一帶,從事土木業,還參與宮廟活動,有中風記錄跟38歲的太太,平常感情很好,兩人還有小孩,但最近凶嫌疑似工作不穩定,而從事美髮業的太太又經常晚歸,可能因此產生衝突。

圖/TVBS

凶嫌哥哥vs.記者:「嫌犯已經中風兩次了,如果再中風第三次可能就會死掉了,我有跟他們說了,這是他第二個太太啦,生兩個兒子,他們感情很好,他是什麼工作的,他是做土木的。」

根據了解劉姓男子只有年輕時,犯下過一條小竊盜,沒有其他前科,雖然兩人都是第二度結婚,但外人眼中感情甜蜜,由於現在夫妻倆都住院觀察,暫時無法製作筆錄,因此真正的衝突原因,恐怕只有當事人才能解開謎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血糖#再婚#中風#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1428

0.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