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房市看俏! 60名台商揪團賞屋2天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6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6 21:35

由上海知名台灣人社團「台商太太新天地」籌組的看房團,26日抵達高雄,進行兩天一夜的賞屋之旅,他們一行60個人,有人為投資,有人為置產,還有人想要創業,近千萬到3千萬的新建案,頭一天就有人下訂。建商說,看好韓市長上任,看屋人潮多一倍,成交量也多了3、4成。不過,專家評估,能否拉升高雄房價,必須等到今年第3季,情勢才會明朗。

圖/TVBS

 
接待人員vs.台商:「歡迎,歡迎,看一下,來,裡面歡迎參觀。」

大陸台商揪團參觀,看的是50坪起跳,位於博愛特區的新建案。

接待人員vs.台商:「宴會廳,那我們是直接採用12人座的大圓桌。」

 
從上海返台抵達高雄,有人為投資、有人為置產,還有想要創業的,他們,全看好高雄未來的發展。

台商郭先生:「高雄這一波的房地產有起來嗎?我相信應該會起來吧,因為韓國瑜在執政啊!如果以蘇州來講,基本上比高雄的均價貴到有3倍左右。」

圖/TVBS

在上海經營工業廠房工程的郭先生,高雄人,他說,十分看好高雄前景;而在上海從事媒體業的江小姐,則是想要投資高雄。

台商江小姐:「以前我對高雄,老實講我老是覺得它是一個工業區,那我覺得最近改善得非常非常多。」

在蘇州做空調20年的徐先生也是高雄人,他們都認為,港都目前的房價太低了,值得投資。

台商徐先生:「是有看好會比較好。」

60名台商,兩天一夜的賞屋行程,要看4個建案,都是新成屋,總價從台幣近千萬到3000多萬都有,頭一天,就有人訂了一戶。
 

圖/TVBS

建商:「韓市長上任以來,充滿了活力與商機,整個提升大概有超過3成到4成。」

就是看好韓流效應,招攬台商,建商僅提供車子接送就吸引滿場參觀人潮,業者說整體而言,選後看屋人潮多了一倍,成交量也提高3成,其中,有三分之二都來自外縣市。

參觀台商:「那個窗戶弄得很好啊。」

高雄房地產市場逐漸活絡,但是否真能拉升房價,專家表示,必須等到今年第3季左右情勢才會明朗。對於有自住需求的在地民眾,專家也建議,現在就應該趕快出手,因為他們研判,已經低迷了20年的高雄房價,遲早會回歸合理價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天地#賞屋#韓國瑜#投資#置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32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