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死」!辱空姐外籍男 傳5/17返航?引恐慌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6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6 16:17

日前一名外籍男子搭乘長榮航空被空服員淚訴,做出像是要求幫擦屁股等不合理要求,當時長榮表示會進一步瞭解旅客狀況與律師研擬措施,不過又有空服員爆料指出這名男子又將在5月17搭乘班機,從曼谷回到美國,引發空姐群恐慌,甚至也有空姐轉貼說,在公司果然只能自保,心已死。

圖/TVBS

 
記者楊雅琳:「上回美籍男子在空中對空姐提出不合理要求,這回在空姐群又傳出了說,這名男子要從曼谷到台北再飛回LA,引發空姐群恐慌。」

空姐群流傳這張截圖,寫明5/17這名老白男會搭乘,曼谷回台北接飛LA,還要請大家告訴大家,更曝光切確航班資訊,甚至有空姐跟著轉發,說果然組員只能自保,反正公司沒得靠大家心已死‵.

空服職業工會常務理事李瀅:「一定會有恐慌的,因為我們不知道怎麼處理會好一點。」

 
圖/TVBS

想到外籍男子可能又會有要求,脫褲子的脫軌舉動,工會表示長榮航空先前才說會跟美國律師研擬措施,以維護機組員其他旅客權益,但似乎目前也還沒將改名乘客列入黑名單,更沒說何時會處理完。

空服職業工會理事長李瀅:「公司說他們要跟美國的律師,做研擬因為可能有一些,反歧視法困難的地方,我們昨天也主動釋出善意,希望公司可以跟我們開會討論。」

目前空姐仍在調適身心狀況,不過對於外籍男子是否真的將搭乘該航班,長榮航空透過文字回應,任何旅客行程都不方便對外透露,不過機組員只希望,公司能更保護機組員,別再讓類似事件再發生。

圖/TVBS

當事空姊:「你長榮航空每次都說,員工是長榮航空最珍貴的資產,可是這種時候,你長榮航空到底在哪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空服#擦屁股#自保#空姐#返航#長榮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93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