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重破百!4招半年剷54公斤 他曝其中1天還能放肆吃


發佈時間:2019/01/24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4 23:19
國外1名男子分享減肥的4大妙招。示意圖/TVBS
國外1名男子分享減肥的4大妙招。示意圖/TVBS

國外1名23歲的男學生Arshdeep Walia年紀輕輕,體重就破百,巔峰時期還曾達到145公斤,最後被醫師警告最好減肥。他表示只要稍微走遠一點的路,身體就會非常不舒服,為了不讓情況惡化,遂下定決心減肥,秉持「我再也不想看見自己變胖了」的精神,半年內他成功剷除54公斤,瘦下來的他向國外網站《Indiatimes》分享瘦身4大妙招,想減肥的朋友趕快學起來吧!
 
1.三餐清淡吃

 
Walia說他的三餐會按照教練的指示,早餐通常是1杯新鮮果汁搭配煮熟的蛋白或燕麥片;午餐則吃些簡單的食物,例如:烤薄餅、藜麥或糙米;晚餐則走清淡路線,如:沙拉、水煮雞肉或蘑菇,偶爾吃點豆腐或起司。Walia近一步表示,可以多食用黑鹽、孜然粉或薑黃粉,但也提醒切忌觸碰油膩和辛辣的食物,他認為只要戒掉這2種食物,身體就會產生明顯的改變。

 
Walia說得遠離油膩和辛辣的食物。示意圖/TVBS

2.多運動
想要減肥除了控制飲食是不夠的,還得靠運動才能發揮功效。Walia說他不會讓身體處於停下來的狀態,畢竟「健身」對減輕體重有很重要的作用,因此他每天早上一定都會去公園快走30分鐘,加速新陳代謝;晚上則去健身房做有氧運動或重訓。
 
 
3.多檢視身材
Walia表示減肥之前一定要想清楚,之後就得下定決心,畢竟瘦身沒有任何捷徑,儘管他偶爾也會遇到瓶頸,但每天照鏡子就能看到瘦身的成果,更重要的是「保持正向的態度」不只能增加自信心和意志力,更讓自己有動力繼續向前邁進。Walia也呼籲減肥一定要搭配健身和飲食控制,千萬不要為了瘦身而節食,因為這樣根本沒用。
 
多檢視身材,能增加減肥的動力。示意圖/TVBS

4.讓自己「放肆」一天
Walia說有時候減肥會減到心力交瘁,因此他每2個月就會讓自已偷懶1天。在這天Walia會去吃想吃很久的東西,他認為這樣反而更有動力減肥。

實習編輯/陳柏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減肥#瘦身#飲食#運動#身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53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