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燈右轉遭攔! 涉酒駕竟騎車撞警逃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4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4 15:14

新北市一名騎士因為下班前喝酒暖身才上路,沒想到因為違規右轉遭警察攔檢,擔心被開罰,不但騎車衝撞員警,還沿路蛇行,最後警網包抄攔截逮人,酒測值0.08。

圖/TVBS

 
員警一路鳴笛,一邊追捕左前方這名騎士,一邊呼叫線上警網支援,雙方穿梭巷弄內,上演警匪追逐。

騎士沿路蛇行逆向,說什麼都不肯停下,眼看警察已經追上來了,竟然直接衝撞,迴轉落跑。員警被撞後,一度重心不穩,趕緊扶了一下機車,繼續追上去。

圖/TVBS

但是騎士發現快要被追上,最後只好棄車逃逸,警網2邊包夾,將人壓制在地。
 

員警vs.嫌犯:「趴下,趴下,趴著,叫你趴下啦,趴著,趴著啦,不要打人欸,趴著啦,不要打人啦,趴下,趴著啦。」

雙手被反銬,低頭不發一語,這名37歲的倪姓男子,23日號晚上9點多騎車行經泰山地區,紅燈右轉遭攔查,結果竟然拒檢落跑。

林口明志派出所所長趙和湘:「在明志路一段的地方將其(嫌犯)攔下,那壓制上銬,全案酒測值達0.08。」

原來他下班前在工廠喝了幾杯酒暖身,沒想到回家途中會遇上警察,最後不但得吃上罰單,還涉嫌妨礙公務。

圖/TVBS

而根據警方統計,白天酒駕遭取締的件數從2015年的2281件,到2017年增加為2854件,成長了25%。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民眾以為前一晚喝酒,睡一覺就沒事,但是酒精還是會殘留在身體內,因此專家建議,至少休息得12小時,體內的酒精才會完全代謝。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酒駕#逃逸#拒檢#壓制#罰單#妨礙公務#泰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15

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