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複製柯文哲模式 陳思宇、學姊上館長直播


發佈時間:2019/01/23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4 10:29

台北市立委補選,柯家軍陳思宇晚上聯袂「學姊」黃靜瑩,一起跟館長直播,陳思宇透露,因為士林大同選民年齡層偏高,加上柯文哲刪掉重陽敬老金,讓他們去拜票的時候,好幾次差點被打,不過何志偉即將找來總統蔡英文合體,並且先拿出放棄美國籍的文件,證明自己沒有雙重國籍。

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我不問你一輩子也追不到人加,不要問一些無關的,有沒有男朋友關你啥事,你一輩子也追不到人家,不要問了。」

給出無情答案,代為拒絕,館長篩選網友提問,但他說的話,網友都沒在聽。

館長:「為什麼還在問人家有沒有男朋友,人家有沒有男朋友,但是絕對不是你,不用問絕對不是你。」

 
連學姊跟陳思宇,都笑了出來,兩人連袂來跟館長直播,但館長發問,也是沒在客氣的。

館長vs陳思宇:「如果思宇這次被夾殺,真的被夾爆GG掉,你會不會對政治失望,我不會,你到底贊不贊成廢死,我覺得廢死的部分,我覺得是要討論的。」

柯家軍跟館長直播,大談藍綠夾殺,館長更是沒有顧忌,點名再嗆這個人。

館長vs陳思宇:「段大哥是這樣子,以後要罵人之前先吞曲棍球,你這位子再沒多久了,再沒多久趕快趁現在,還是立委好不好,你是民進黨第一戰犯,韓國瑜是你幫他勝選,真的這個柯P也是你幫他勝選。」

選前倒數四天,陳思宇複製柯文哲模式,拉抬選情,而他的對手,民進黨何志偉,在被質疑雙重國籍幾天後,終於出示證明。

何志偉:「這是你放棄美國國籍的證書,是2月8日2010年,距今剛好十年了。」

證明真的已經放棄美國籍,避免對手持續做文章,24日還將跟蔡總統合體,選戰進入最後倒數,藍綠白衝刺,各自出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館長#陳思宇#柯文哲#何志偉#黃靜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4113

0.5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