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黃靜瑩 結果共31筆

  • 政壇CP當學姊證婚人 柯:簽完才知有王世堅

    台北市議員「學姊」黃靜瑩11日結婚,找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民進黨立委王世堅,這對政壇死對頭當結婚書約上的證人,黃靜瑩笑說他們兩個八字重、一定真心相愛,柯文哲則獻上祝福,要黃靜瑩早生貴子。
    2024/03/12 15:05
  • 認「髮型像紅毛猩猩」 王世堅:我承認髮量少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去參加炎上,被「學姊」黃靜瑩虧他的頭髮很像生病的紅毛猩猩,王世堅不在意,反而大方承認自己髮量很少像紅毛猩猩,只對生病這個說法不接受,強調自己每天活蹦亂跳。
    2023/02/25 18:29
  • 聯醫放「學姊」立牌 藍轟不中立、柯允撤掉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備詢,繼續被藍綠抨擊行政不中立,不只副市長黃珊珊被批評利用市府資源搶選票,學姊黃靜瑩宣導保險理賠的人型立牌,出現在北市聯醫、還有國中校長要老師們不要支持特定議員,都讓柯文哲都K得滿頭包。
    2022/03/25 18:34
  • 「士北雙姝」殊死戰未完 柯提名後再全民調

    民眾黨公布台北市議員提名人選,士林北投果然提了學姊黃靜瑩跟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雖然提名卻也沒定案,因為士北將要在正式登記前,再比一次全民調確認人選,柯文哲證實這個遊戲規則,至於當事人之一陳思宇則說尊重黨的決定。
    2022/01/20 13:38
  • 反轉! 民眾黨北市初選黃珊珊人馬多未選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初選,包括士北雙姝學姊黃靜瑩跟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羽等,26日都出席第二階段面談,原本要參選的北市副發言人魏佑任跟已故立委劉文雄女兒「劉語合」等,反而都沒參加初選,也讓親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人馬,大幅減少。
    2021/12/26 19:54
  • 士北對決「學姊」 陳思宇:別人贏、絕不退黨

    民眾黨士林北投議員提名,學姊黃瀞瑩跟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競爭激烈,兩人難得一起出席民眾黨2022月曆記者會,現場幾乎沒什麼互動,一旦黨內初選出爐,是否會全力支持勝出的一方,黃靜瑩說知道自己有努力過就好,陳思宇則說絕不會退黨。
    2021/12/25 20:37
  • 自清非網軍!柯幕僚遭爆PTT 5帳號帶風向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被爆出有網軍,民眾黨文創部主任柯昱安,被發現在批踢踢有五個帳號,不但攻擊政敵,也炮打自家人「學姊」黃靜瑩,不過柯昱安出面澄清自己只有在2017年前使用其中一個帳號,之後就沒用,而且其他帳號也跟他無關。
    2021/12/11 22:04
  • 不怕被噹 「學姊」卸副發言人後再赴士北

    「學姊」黃瀞瑩卸下副發言人身份後,首度現身又是在士林北投的活動,難道不怕當地議員不滿又噹她?黃瀞瑩相當低調,強調是陪副市長黃珊珊跑行程,要大家別多想。
    2021/11/25 18:18
  • 拔「學姊」官位 柯坦言因同選區議員反彈

    柯文哲突然砍掉學姊黃靜瑩,在北市府的副發言人職務,被指是因擋不住士北議員的壓力,他坦言確實議員反彈,所以要公平,不過他還是跳針回應黃靜瑩早就沒負責發言工作,所以不是被請辭。
    2021/11/20 20:27
  • 強碰政治世家陳思宇!黃瀞瑩「聲量、好感度輾壓」沒在怕

    距離2022九合一選舉還有一年多時間,不過各陣營已經開始動起來,有意角逐參選的人選也磨刀霍霍,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接受「Pop搶先爆」主持人邱明玉專訪時表示,她已經參加民眾黨市議員黨內初選登記,將要投入第一選區士林北投選舉,而黃瀞瑩未來很可能會與另一位黨內同志陳思宇進行黨內初選較勁,2018年當時陳思宇宣布代表「白色力量」參加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區)立委補選,黃靜瑩力挺站台,如今卻要打對台,形成雙姝對決。
    2021/10/23 10:23
  • 台鐵超狂情侶摟抱不停!旅客傻眼 想演「活春宮」

    這幾天本土疫情又升溫,讓很多民眾在搭大眾運輸工具都更敏感,包括搭乘台鐵、高鐵、北捷、計程車等該戴的口罩,很多人鬆懈了!包括有人搭uber,因為沒有戴口罩被趕下車,也有人搭台鐵,口罩愛戴不戴,列車長來規勸,也幫其他民眾換位子,呼籲屢勸不聽可以開罰。
    2021/05/11 13:40
  • 部長點名感謝!7旬老師傅助8車拖出 陳永郎:國家有難來幫忙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車廂全數拖出隧道,搶修過程中可以看到一位阿北的身影,他就是交通部長林佳龍,特別點名感謝的70歲義工陳永郎,就是多虧他,無償提供捲揚機,才把損毀嚴重的第8車,重置到轉向架拉出來,節省大約1天的時間,其實陳永郎是鋼索行老闆,在當地開業40多年,這次憑藉專業和經驗,當助台鐵搶修進度加速。
    2021/04/07 19:45
  • 憂「學姊」吸票 推薦黨代表候選人遭控不公

    民眾黨黨代表選舉,12月12日就要投票,黨主席柯文哲再錄製影片,並寫親筆信呼籲黨員踴躍投票,不過,也因為黨代表競爭激烈,高人氣的學姊黃靜瑩拉抬其中12位候選人,引起其他候選人不滿。
    2020/12/09 19:04
  • 換跑道幫打選戰? 「學姊」轉當黃珊珊幕僚

    台北市副發言人「學姊」黃靜瑩換工作了!黃靜瑩上星期已經改在副市長黃珊珊辦公室工作,未來將幫忙黃珊珊對外做媒體宣傳、政策行銷跟經營社群,這也被視為,在幫黃珊珊選2022台北市長準備。
    2020/10/22 14:05
  • 綠頻挖角!招手「學姊」 恐亂柯2022布局

    民進黨最近頻頻跟柯文哲的子弟兵們招手,有意挖角,之前綠營議員就說歡迎"學姊"黃靜瑩加入民進黨,還有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也接觸曾代表民眾黨選鄉長的廖國富,面對可能的出走潮,柯文哲說這表示我們的人很優秀。
    2020/08/05 20:29
  • 狄恩接觸21位團員隔離! 自曝:當下很震驚

    澳洲音樂家狄恩,確診消息讓音樂界恐慌,國家交響樂團(NSO)裡,21位團員被強制隔離,包括執行長也因為近距離接觸狄恩,被隔離當中,剩下76位團員,也自發性做健康管理,根據追蹤,目前團員身體狀況,大致沒問題,但也有人吐露心情,說當下知道消息很震驚,心境上不是很好受。
    2020/03/07 20:18
  • 疫情害!旅行社6月恐掀倒閉潮 估停業5百家

    疫情衝擊旅行社,現在越滾越大!因為旅遊警示區暴增,退票申訴,光2月就超過兩千件,其中爭議最大的是日本線,統計全台旅行社,代訂金額超過6.5億元,更被預估如果疫情延燒到六月,到時候可能1500間旅行社會面臨「無薪假」窘境。
    2020/03/02 21:44
  • 柯踩紅線? 學姊赴市府活動、民眾黨拉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義剪,名列民眾黨不分區的學姊黃靜瑩跟同黨候選人不但一起上台,台下也出現穿民眾黨背心人員、跟宣傳正黨票的氣球、看板,遭外界質疑柯文哲違反行政中立。
    2019/12/21 19:58
  • 學姊節目沒邀民眾黨惹怨 柯:我黨政分離

    柯文哲率領民眾黨立委參選人騎單車,努力拉抬自家人,但學姊黃靜瑩跟觀傳局長劉奕霆主持台北電台節目,邀基進黨參選人陳柏惟上節目,被黨內批評,不幫自己人就算了,還幫其他黨宣傳,柯文哲說這證明自己黨政分離,但小雞們可不這樣想。
    2019/11/09 19:47
  • 「最骯髒的還未出現」 柯評2020:骯髒和無聊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8/19)接受TVBS新聞大白話的專訪,不只大膽預測2020總統選舉,總統蔡英文會繼續連任,還說今年的選舉是骯髒和無聊,尤其現在最骯髒的還沒出現,像是北檢把北農的資料都收回去了,但目前都還沒有下文!
    2019/08/20 00:08
  • 過年拚網路聲量 柯直播練騎、跟網紅吃飯

    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年期間也進市府開直播,不過這次是為了他228要再度挑戰一日雙城做準備,據了解柯文哲已經秘密訓練2個星期,不過他在過年期間有一系列跟網紅合作的影片,最新一集跟「千千」一起吃超大福袋,但他沒吃完就落跑。
    2019/02/09 12:41
  • 複製柯文哲模式 陳思宇、學姊上館長直播

    台北市立委補選,柯家軍陳思宇晚上聯袂「學姊」黃靜瑩,一起跟館長直播,陳思宇透露,因為士林大同選民年齡層偏高,加上柯文哲刪掉重陽敬老金,讓他們去拜票的時候,好幾次差點被打,不過何志偉即將找來總統蔡英文合體,並且先拿出放棄美國籍的文件,證明自己沒有雙重國籍。
    2019/01/23 23:32
  • 陳思宇夜市衝選情! 找學姐帶路直播飆高

    柯家軍的陳思宇力拚士林大同立委補選,晚間再到夜市開直播,這回找來了高人氣的學姐黃靜瑩幫忙帶路,果真很有亮點,不只現場吸引民眾拍照,網路直播觀看人次也衝高!
    2019/01/08 23:42
  • 立委補選綠推何志偉 柯點陳思宇參選

    台北市立委補選,民進黨今晚宣布,將推出現任市議員何志偉參選,而柯文哲欽點的觀傳局長陳思宇,北市也隨後宣布將在明早登記參選,北市立委補選將和市長選戰一樣,變成三腳督之戰。
    2018/12/13 23:36
  • 「柯派學姊戰吳思瑤」 綠:針對民進黨

    白綠合作還有沒有機會,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陳正德爆柯文哲將在2020立委選舉,派出學姊黃瀞瑩參選士林北投,是民進黨在北市唯二有立委席次的地方,質疑是針對民進黨;而民進黨另一個原本有立委席次的士林大同,立委補選14號登記截止,外傳柯文哲欽點的觀傳局長陳思宇到今天還沒去登記,但已經先將臉書粉專改名成陳思宇白色力量國會發光。
    2018/12/13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