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惠中領補助遭爆住天龍宅 應曉薇回應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3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15:57
圖/TVBS
圖/TVBS

資深藝人鄭惠中昨(22日)出席餐會,卻在會場上怒甩文化部長鄭麗君一巴掌,事件引起軒然大波,今(23日)一早鄭惠中在議員應曉薇的陪同下,赴文化部向鄭麗君道歉卻撲空,應曉薇表示鄭惠中多年前因車禍領有身障卡,是北市的低收入戶,不過卻被爆料鄭惠中的住家位於捷運站的精華地段,且該地段房價6、7千萬起跳。

鄭惠中今早赴文化部登門道歉,不料卻被現場抗議民眾嗆「妳真的很丟臉」,應曉薇當場也回嗆「欺負一個低收入戶對嗎?」據《自由時報》報導,鄭惠中的住家位於捷運站附近,坪數約31-42坪,近2年成交行情落在6、7千萬,大樓還有警衛管理;對此,應曉薇回應,該住處是鄭惠中跟別人借住,並以幫忙對方接電話當作補貼。

 

鄭惠中事後透過應曉薇回應,解釋自己一直都有在排國宅,只要排到就會搬家,應曉薇再次強調鄭惠中只是低收入戶,盼外界別多做聯想;據《蘋果日報》報導,台北市社會局表示,鄭惠中確實是北市列冊在案的獨居長者,領有低收入戶補助,通常低收入戶補助分為4個類別,金額從6千多元至1萬3千多元不等,但因涉個資無法提供具體數字,至於若有房屋但沒有家庭收入者,只要符合補助條件,仍可申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惠中#住家#低收入戶#補助#申請#精華地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853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