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精神不繼開車 3路人慘遭衝撞彈飛

記者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3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11:50

疑似精神不繼開車,竟然把路人當保齡球瓶一樣衝撞。22日深夜11點多,台中太原路三段。一名31歲何姓男子疑似精神不繼,開車恍神,在沒有剎車的情況下,直接衝撞路邊多輛汽機車,還撞飛三名路人。兩女一男分別受到輕重傷,駕駛自己也手部受傷送醫。

圖/TVBS

 
附近店家:「他們四個是路人好衰喔。」

深夜11點多,四名男女走在大馬路上,然而下一刻,天外飛來橫禍,

附近店家:「哇飛過來了飛那麼遠。」

 
白車直衝而來,把人當保齡球瓶撞,只有一人閃過,其他三人被撞飛落地,2女一男傷得不輕。

圖/TVBS

附近店家:「拋飛那麼遠很嚴重,那個人(駕駛)還是沒有過來。」

緊急將受傷路人送醫,至於肇禍的白色轎車,車頭嚴重凹陷損毀,還把周邊撞的一團糟,至少三輛汽車,三輛機車受損。

員警:「往那邊抬小心一點,通通牽到那邊牽到那邊。」

目擊民眾:「完全沒有剎車聲,就直接撞過來,衝出來看三個受傷蠻嚴重的。」

圖/TVBS

意外發生22日深夜11點多,太原路三段,31歲何姓男子開著車,先擦撞這輛黑色休旅車,減緩了速度,接著迎面衝撞路人,然而叫目擊民眾生氣的,是肇禍駕駛下車,猶如恍神一般,完全沒過來幫忙。

 
目擊民眾:「他(肇禍駕駛)跟我說他要到車上拿東西,我說你不先救人還拿什麼東西,我說你做人怎麼這樣,我才說你年輕人做事不能這樣,你這樣我看了真的很想扁,(他精神看起來不好?)暈暈的這樣。」

量測沒喝酒,說是精神不繼,疲勞開車才會釀禍,何姓駕駛自己手部受傷,至於無辜的三名路人送醫後,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車#衝撞#車禍#送醫#急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847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