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訂11/24「禿頭節」 要揪蘇貞昌走秀借光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2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2 14:53
圖/TVBS
圖/TVBS

「禿子跟著月亮走」,韓國瑜的禿頭造型成了活招牌,選戰時期還有不少韓粉跟著剃髮。也因這項特點,高雄市2月觀光大使陳文茜就提議,乾脆辦一個禿頭時尚街,請韓國瑜和觀光局長潘恒旭來走秀。對此,韓國瑜今(22日)表示,將訂11月24日為「禿頭節」,潘恒旭也力邀行政院長蘇貞昌來「借光」共襄盛舉!

陳文茜擔任高雄2月觀光大使,昨日南下造訪高雄後,立刻就有源源不絕的新想法,她提議以韓國瑜的招牌禿頭為主題,舉辦禿頭時尚街和相關活動。韓國瑜也公開呼應陳文茜的建議,具體指出,將訂11月24日當選日為「禿頭節」,邀請全台各地的禿頭來高雄同歡,背後還有一個暖心原因,希望接受化療的病友可以勇敢走出來,不要對社會畏懼,不要因頭髮掉光產生自卑感,高雄會和病友站在一起。

 

圖/TVBS

而潘恒旭也提到,初步構想是找一個和帽子有關的商圈,舉辦禿頭節活動,到時除了自己和韓國瑜會出席走秀,也想邀請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來參加。另外,潘恒旭也對同樣是禿頭造型的行政院長蘇貞昌喊話,「院長!你要給我們多一點錢,我們才會請你喔!如果你要更上層樓,一定要跟高雄借光,有聽到嗎?有吼!那我就要邀請你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蘇貞昌#禿頭節#走秀#胡志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817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