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室奈美惠自爆引退關鍵 封麥原因曝光!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1 0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1 08:21
安室奈美惠引退前最後專訪曝光,她也透漏自己決定引退的關鍵原因。圖/翻攝自namie_amur00fficial Instagram
安室奈美惠引退前最後專訪曝光,她也透漏自己決定引退的關鍵原因。圖/翻攝自namie_amur00fficial Instagram

日本歌壇天后安室奈美惠去年正式引退,替25年演藝生涯畫下句點,讓歌迷們留下滿滿的不捨。昨(20晚)她在引退前最後專訪播出,透露自己決定引退的最重要關鍵,就是7年前因聲帶受損,希望自己能在歌迷心中留下「最好的安室奈美惠」,才會因此決定引退。
 
安室奈美惠在引退前接受日本NHK電視台專訪,昨晚播出她最後訪問內容,其中她透露自己決定引退的重要關鍵,就是因為7年前自己聲帶受損,因擔心自己唱不出以往的聲音,「聲帶可能達到極限了,沒有辦法很順利地發聲」,也因此萌生退意。

 
 
安室奈美惠表示,自己會決定要引退,就是為了讓歌迷對她留下最美好的印象。回首25年的演藝生涯,安室表示自己從未後悔,出道以來嘗試過不同挑戰,也沒有遺憾,「沒想到自己從14歲出道的小女孩,可以一路唱到40歲都從事音樂的工作,這真的是奇蹟」,也再次透露自己感激的心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室奈美惠#引退#原因曝光#聲帶#受損#歌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1

0.2110

0.3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