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逛動漫展 揭讀營養學行為「超直白」

記者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9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9 19:32

孫安佐到南港展覽館的動漫展,一出現立刻受到高度關注,除了關心他未來動態,也好奇他要買什麼周邊商品,孫安佐說,目前先休息,不過未來規劃可能會繼續出國讀書,念營養學,他面對鏡頭態度行為都非常「直白」,只回答三個問題,講完之後,孫安佐似乎早已熟悉場內動線,穿梭在人群中快步閃人。

圖/TVBS

 
孫安佐一出現在動漫展,立刻被關注,看他穿著輕鬆,招牌外套、鴨舌帽、脖子上掛著耳機,講到他最愛的動漫人物,甚至大動作,大方示愛。

他說今天到動漫展來,可能會先逛所有攤位一圈,可是並非每個問題,都答的這麼爽快,也很直白的講。

圖/TVBS

接著大家關心他未來規劃動態,超過三個QA,他直接閃人,在場內走超快,似乎早就熟悉南港展覽館動漫展動線,在人群中快步穿梭。
 

不只行為表達直白,他出現前一晚的IG上更直接,孫安佐寫下,關於明天動漫展,想要好好享受,不想被媒體包圍,也不想理。

圖/TVBS

選擇感興趣的話題回答,在講話過程中,孫安佐的直白,更是直接反應在行動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漫#展覽#孫安佐#商品#規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999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