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形象鮮明、 搭大咖! 高嘉瑜、 王世堅話題多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4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4 20:53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跟王世堅,都是目前當紅的政治人物,因為他們不但都有鮮明的個人特色,像王世堅的發言,總是很有哏,而且他不用智慧型手機,也是因為柯文哲,至於高嘉瑜就連剪頭髮也都成為話題,只是她現在關注度高,也產生不少困擾。

圖/TVBS

 
臺北市議員高嘉瑜:「這個小道具應該全世界只有我用。」

拿出秘密法寶。

臺北市議員高嘉瑜:「增加蓬度,臉比較小,比較有記憶點。」

 
三兩下,就完成招牌公主頭,已經三連霸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友柯形象,經過這次選舉洗禮後,話題性再飆高。

臺北市議員高嘉瑜:「討論度比較高,可能大家喜歡,比較輕鬆,臉書Po會勘沒有人關注。」 

樂於分享生活,卻也成為焦點,當高嘉瑜的熱度越高。

圖/TVBS

臺北市議員高嘉瑜:「帶帽子口罩出門,問可不可以自拍,沒化妝出門問自拍滿尷尬,很多網友說年記這麼大了,還自稱美女,我也覺得很對不起大家。」

儘管自嘲不稱職的正妹,也想保有私人空間,而跟高嘉瑜同樣,一言一行都受矚目的,還有他。

臺北市議員王世堅 :「我用這種,他們說智障型,這也可以接簡訊。」

秀出數十年不變的陽春手機,說到王世堅,就會聯想到大柯黑,就連沒換智慧型手機,也跟柯文哲有關。
 

臺北市議員王世堅 :「柯文哲這些網路禁衛軍,要去霸凌的對象就是我,我四年來被他們霸凌,剛好我沒有用智慧型手機,眼不見為淨,不去受他們影響。」

對柯文哲,王世堅總有源源不絕的靈感,形成極具特色的世堅語。

臺北市議員王世堅 :「成全柯文哲回台東。」

圖/TVBS

臺北市議員王世堅 :「歷史上偉大如凱撒者,進到議會,也是卸下盔甲,我閱人無數,對觀察人判斷有比較敏銳的看法。」

 
年輕時培養看人的眼力,造就現在的王世堅,他跟高嘉瑜,各自有一套經營方式,但專家看來,其實都有共同點。

形象鮮明,講話有哏,還有一點,他們都搭上,政壇大咖的順風車。

高嘉瑜、王世堅,強烈的個人特色,發揮的淋漓盡致,在政壇汰換快速的時代,也成為另一種,生存之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嘉瑜#王世堅#柯文哲#北市#市議員#網紅#網民#聲量#網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574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