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少酒吧起口角狹路相逢 換持刀砍3傷

記者 許峰瑜 / 攝影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3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3 18:25

年輕氣盛,少年街頭砍人!新北市永和一名古姓少年,深夜凌晨跟朋友到永和竹林路一間運動酒吧聊天,但過程中跟另一幫惡煞起衝突,8人不歡而散,但離開後,雙方又在街頭狹路相逢,其中古姓少年,左肩遭對方砍傷送醫,另外兩人也受傷,由於雙方都有動手,必須移送少年法庭偵辦,並且追緝在逃涉案少年。

圖/TVBS

 
白色轎車迴轉開到路中間,駕駛停車沒再往前,當時後方有機車騎了過來,接著另一台雙載的機車,也靠過來攀談,一行人聊得很開心,這時左邊突然竄出一名惡煞,穿越馬路,朝他們砍殺過來,轎車跟一台機車先跑了,古姓少年則在騎樓被砍傷。

圖/TVBS

住戶目擊嚇了一跳,古姓少年四個人,本來只是在聊天,但對方突然衝過來,轎車跟另一台雙載機車離開後,古姓少年來不及逃,被砍傷,兇嫌陸續有人過來支援,警方掌握,現場共有八名少年,古姓少年左肩受傷、另外兩人也輕傷,將四人移送少年法庭偵辦,也要追緝在逃的惡少。

圖/TVBS

 
受傷的古姓少年,深夜凌晨跟三名友人,來運動酒吧聊天聚會,因為跟另外四人發生口角衝突,不歡而散,結果戰線又延伸到大馬路上,還揮刀砍人,小小年紀如此衝動,不只嚇到其他人,也讓父母傷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砍人#衝突#衝動#糾紛#酒吧#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17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