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護車送病患 鳴笛闖紅燈騎士撞重傷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2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2 18:08

民眾行車時,不只要張大眼睛注意,耳朵也要注意聽。彰化消防隊林厝分隊,12日上午載著一名車禍輕傷患者,送醫途中,行經員林柳橋西路靠近萬年二號橋,和一名騎士發生擦撞,機車當場被撞倒在地,顱內出血重傷。不過救護車當時,雖然是紅燈,但是沿途都有鳴笛,肇事責任,警方還要再釐清。

圖/TVBS

 
救護車載著一名車禍輕傷女病患,一路鳴笛,前往醫院,但是就在經過前方路口時。

彰化林厝消防分隊郭姓女隊員:「(怎麼了),快暈倒了。」

救護車整台車震動,竟然撞到人了,一名男騎士,人車倒地。

 
圖/TVBS

林厝消防分隊郭姓女隊員:「先生、先生。」

救護車駕駛連忙下車查看,發現這名騎士傷勢嚴重,陷入昏迷馬上急救,同時也緊急再找來兩輛救護車,幫忙送醫。

林厝消防小隊小隊長林慶昌:「要前往醫院途中,與一台機車發生擦撞,機車從我們救護車左側,發生擦撞。」

被撞的黃姓騎士55歲,車禍現場還留下大片血跡,送醫後有腦出血和主動脈剝離,醫生開刀搶救。車禍發生在12日,早上8點多,彰化林厝消防分隊,郭姓女隊員開救護車,要送車上車禍輕傷的女患者就醫卻被撞。

圖/TVBS

員林交通小隊小隊長陳兆嘉:「當時救護車有鳴警笛,與民眾在員集路二段384巷,西往東發生碰撞,造成機車騎士倒地受傷。」

當時救護車行駛方向,雖然是紅燈,黃姓騎士是綠燈,但是救護車沿途都有鳴笛,雙方責任,警方還要釐清,只是當時開救護車的黃姓女隊員,沒想到值勤救人,竟然差點撞出人命,受到不小驚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救護車#擦撞#鳴笛#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41

0.2253